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車司機一招鎖喉制伏色狼 稱練武多年不敢使勁 「怕傷了他」

2018/07/08 14:46 東森新聞 字級:
4日大陸遼寧一名劉姓司機駕駛著26路公車時,有個下了車的女子敲了敲司機的車窗,表示剛剛在車上遭到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性騷擾,被他肢體碰觸多次,還說自己躲開後,色狼改摸她後方的女生。這名叫做劉輝的司機當時心想,女乘客可能是要他協助將色狼攆走,但劉輝深怕色狼下了車後,改去騷擾別車女性怎麼辦?

▼(圖/翻攝自秒拍)




於是劉輝先請女子上車指認,確定是該名男子後,劉輝先報警,然後疏散其他乘客並關上車門,自己站在男子和受害女子中間隔開兩人。男子似乎是惱羞成怒,往女子方向走去,劉輝怕男子傷害她,於是他邁步上前,一招俐落的「鎖喉功」將男子制服,矯健的身手一氣呵成。

▼(圖/翻攝自秒拍)






事後劉輝表示,自己習武的經驗有十多年了,精通拳擊散打,還是武術協會的成員,當時制服色狼時不敢使勁,因為「怕傷了他」。事後警方到場,女子表示自己上班都會搭26路公車,已被該名男子騷擾多次,這次終於鼓起勇氣向司機求助。司機的英勇行為也讓網友大讚,有網友說一般人遇到這種事都不想管,認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這名司機卻選擇挺身而出,必須給他一個讚。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一名酒促小姐在熱炒店推銷商品,當時一名男客人上完廁所經過,卻對她伸狼爪襲臀,氣得她喊著說要報警,色狼辯稱是不小心「揮」到,並非故意觸碰,摸完酒促小姐的屁股後還想落跑,但法官勘驗監視器,認為熱炒店走廊很寬,經過根本不會碰到彼此,認定色狼是刻意靠近,判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2萬。

▼(圖/東森新聞)
 

熱炒店酒促小姐正在忙著推銷客人產品,這時一名男客人經過女子旁邊,手卻一點也不安分,居然伸出狼爪襲臀,酒促感覺到性騷擾,立刻回頭,但對方居然死不認錯。

熱炒店老闆:「小姐從那邊走過去,問他們要不要喝酒,那男的從廁所走過去,他是說他只是撥到她的屁股,那個警察的意思是說,路這麼大條,你就偏要那麼靠近,那個女生的屁股。」

熱炒店老闆聽到有狀況立刻處理,但這名男客人非但不認錯,還想逃離現場。酒促小姐被摸了之後,立刻跑到櫃檯,向老闆說她要報警,不過這時嫌犯居然想落跑,老闆跟酒促小姐立刻將他當場攔下。

▼(圖/東森新聞)
 

色狼當場被抓包又遭攔截,只能乖乖等警方到場,原來事發當下,酒促小姐就氣得跟對方說:「你摸我屁股,我要報警」,但對方強調是不小心的,不是故意,不過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發現,熱炒店的走廊很寬,從旁邊經過根本不會碰到對方的身體,認定這名洪姓色狼是刻意經過酒促小姐。

熱炒店老闆:「就跟色狼講說,小姐已經報警,所以你還是得面對,不然處理不完,這種客人很多,所以我們店家都有攝影機,保護自己。」

▼(圖/東森新聞)


加上洪姓色狼去年才因為毒品案出獄,這回又犯案,也沒和被害人和解,判拘役20天,易科罰金2萬元,色狼不管是否藉酒起色心,襲臀代價可不小。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