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錢拍不雅照!「最正校花」坦承年輕不懂事:求別點開

2018/07/04 09:37 東森新聞 字級:
為錢拍不雅照!「最正校花」坦承年輕不懂事:求別點開
當有人出高價購買你的不雅照,你會願意嗎?近日有網友在PTT以「同學母湯」發出一套學生妹的照片,被以圖搜圖後,有人發現這些照片的女主角是一名泰國網紅Pariya Chaleepote,除此之外,更發現有其他的裸照外流,對此,Pariya Chaleepote在臉書發文聲明,照片是被人拿來詐騙販售,請網友們不要上當了。

▼(圖/翻攝自PTT)

 
泰國網紅Pariya Chaleepote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學生時期就被譽為「最正校花」,是許多男性的夢中情人,因此有網友苦苦哀求,表示會出高價,希望Pariya Chaleepote為他拍攝不雅照,她坦承,那時年輕不懂事,最後抵不過誘惑,為錢拍了這組照片。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只是沒想到,對方拿了照片就消失,不但將這些私密照外流,還拿來販售、詐騙,而她根本就沒有收到錢,本以為風波已經過去,但最近又有詐騙集團用她的照片去行騙,她才無奈地提醒網友不要被騙了,「有人拿了我的照片在臉書上騙人,如果你看到請關掉,不要點擊和上當」。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一名擁有傲人身材的網美,向來對於女權議題勇於發言,沒想到她日前在臉書分享有關性騷擾的議題、防身心得,穿著性感的大頭照卻被一名女網友截圖轉PO在《Dcard》,狠批「穿這樣然後跟我說怕人性騷擾?」引發論戰。

該網美在臉書寫下對於女性容易被性騷擾表示看法,指出社會環境對女性充滿威脅,導致到處都是受害者,更直言很多受害者都是從童年時期就被侵犯,「這些經歷不是被捏身體2下而已(雖然這也是性騷擾),而是被侵犯胸部甚至生殖器」,最後更教導女性平時該如何自保,透露「我的鑰匙圈和手機背帶都特別挑過,方便防身」。

▼(圖/翻攝自《Dcard》/網美臉書)


不料一名女網友看她了的貼文後,竟截圖轉發到《Dcard》,表示「我見到了令我十分不解的一篇文章」,砲轟該網美的穿著清涼、露出深邃事業線,「穿這樣然後跟我說怕人性騷擾?」還說這社會不分男女,「就是先以穿著、打扮來辨識一個人」,強調認同網美「女性在社會上的弱勢及無力」的論點,卻又再次質疑「妳把自己穿成這樣,然後跟我說你鑰匙圈跟手機背帶都挑要防身的?」

▼(圖/翻攝自《Dcard》/網美臉書)


PO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指責女網友不該檢討被害人,「不管穿怎樣都不應該被性騷擾不是嗎」、「穿的露也不代表可以直接去碰觸或言語騷擾」、「玩水不能穿這樣哦?」、「我們該檢討的不是該位女性的穿著及行為,而是該改善相關社會議題及譴責加害者」。

▼(圖/翻攝自《Dcard》)





還有人表示「如果妳沒先嘗試了解她的經歷,就發這樣充滿歧見的文字,只是顯得妳有多無知,別人想如何穿著也輪不到妳貼上來審查」、「我又想請問妳了,怎麼樣才算是一般的穿著、才算是安全範圍?」、「不懂穿著和性騷擾的關聯是什麼,穿的少就可以合理化性騷擾的舉動?」

▼(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