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強爭霸戰!地主國面對無敵艦隊 俄教頭輕鬆面對

2018/07/01 16:34 東森新聞 字級:
16強爭霸戰!地主國面對無敵艦隊 俄教頭輕鬆面對
世足賽16強第2天賽程,地主國俄羅斯將對上無敵艦隊西班牙,外界預料俄羅斯將難以過關。另外一場丹麥正面對決克羅埃西亞,在小組賽3戰全勝,並以3比0大敗阿根廷的克羅埃西亞,出線機率略大於丹麥。

▼(圖/東森新聞)


世界盃16強賽第2天賽程,俄羅斯將對上無敵艦隊西班牙,靠著地主優勢,總教練切爾切索夫面對強敵一派輕鬆。

俄羅斯總教練切爾切索夫:「這就像是考試,老師會看你寫什麼,然後決定你會不會過關,你不能改答案,該拿幾分就會得幾分,2隊都有機會得分,然後總有1隊會晉級。」

▼(圖/東森新聞)


不過比起第1次進16強的俄羅斯,西班牙戰績輝煌,身為2010年南非世界盃冠軍,西班牙也曾經奪下2008和2012連續2屆歐洲盃冠軍,除了是第1支衛冕歐洲盃冠軍的球隊外,西班牙國家隊也曾經創下最長的15場連勝,及35場連續不敗的記錄,至今還沒有其他代表隊能夠超越,加上球星柯斯塔領軍,外界預料俄羅斯可能難以過關,而另一場比賽丹麥對上克羅埃西亞,外界則看好克羅埃西亞能夠打敗丹麥。

▼(圖/東森新聞)


克羅埃西亞1998年首次參加世足就獲得季軍,也被稱為世上最強的新軍,另外在本屆小組賽3戰全勝,甚至以3比0大敗阿根廷,相較於丹麥靠著最後一戰跟法國技術性和局晉級,克羅埃西亞的實力似乎略勝一籌。

面對克羅埃西亞,丹麥教練坦承將是一場硬仗,但他也表示下一場比賽,丹麥將會展現不一樣的球風,改善攻守兩邊的表現,爭取晉級機會,而不論2場比賽結果如何,2支勝利的球隊將會在8強戰中正面對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