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裝闊開瑪莎拉蒂相親!殊不知女方背景超硬 轉身秒打臉

2018/06/24 21:50 東森新聞 字級:
男裝闊開瑪莎拉蒂相親!殊不知女方背景超硬 轉身秒打臉
一山還有一山高!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去相親,男方開著名貴豪車瑪莎拉蒂(Maserati)赴約,還自稱是民宿老闆,看似身價不凡,不過在聊天過程中,女子認為對方渾身是破綻,便利用關係調查,結果發現對方謊話連篇,因而痛批「現在的男的怎麼就這麼虛榮呢?」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當天男方相當帥氣的開瑪莎拉蒂現身,期間還不斷自誇車子是一次付清,還說自己在杭州經營民宿,不斷暗示自身財力雄厚,不過女子認為男方的談吐,一點都不像有錢人,因此特別記下車牌,打算暗自調查。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男方的車牌是「浙G」,代表是浙江省金華市,湊巧女子的表弟是當地地豪車俱樂部成員,他便透過表弟調查,果不其然男子在說謊,那輛瑪莎拉蒂是從俱樂部出租出去的,和男子說法不相符,讓女子笑說「這個圈子很小,有熟人很容易就查到」,同時怒轟「現在的男的怎麼就這麼虛榮呢?」

網友看完PO文則是紛紛留言,「其實這社會都是女人先虛榮,男人迫不得已」、「還不是為了迎合嫌貧愛富的女人」、「小伙子,你何苦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沒必要裝,總是要面對現實」、「租車肯定不便宜,也是下重本了」,還有人笑說「關鍵是相親不要找有表弟熟悉豪車俱樂部的女孩」。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一名妙齡女子,透過聚會認識一位開著保時捷「凱燕(Cayenne)」的低調男生,對方雖然坐擁名車,卻十分節儉踏實,衣著簡約輕鬆,完全沒有土豪架子,一見傾心,女子甚至在2周內主動獻身17次,以為釣到金龜婿,沒想到某日她將男友的「凱燕」照片PO上網炫耀,閨蜜卻大驚「這是國產車!」

女網友在微博《網紅的那些破事兒》上投稿,表示在聚會時2人相談甚歡,在閒聊過程中知道雙方住得很近,男方便很紳士的提議開車送她回家,她跟著男方到停車處牽車時,一眼就認出對方開的是保時捷休旅車「凱燕」的隱形土豪,「我當時就覺得這種有錢又低調的男人不多了,暗自幫他加了許多分…」。

因為2人住的近,之後常常相約出遊、看電影,彼此關係越來越親密,感情急速升溫,不久便成為男女朋友,女子還發現,對方雖然開名車,但都穿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60元)的樸素衣服,吃飯也挑路邊攤,她暗自竊喜,認為釣到一個有錢又踏實的好男人。

女子自以為撿到寶,不時在通訊軟體曬恩愛,直到某日,一位懂車的閨蜜私訊她,「這不是凱燕!」,她查驗後發現,原來對方只是拿一台價值約10幾萬(約新台幣46至68萬元)的大陸產車「眾泰」去改裝成凱燕的外型,再貼上保時捷標誌,女子驚覺受騙簡直氣炸,痛批對方渣男,並怒罵「在一起兩周睡了我17次,現在想想真的是噁心!」

▼女子事後質問男友。(圖/翻攝自網紅的那些破事兒微博)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