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地挖出半身裸體!怪手狂戳雙峰 網笑:誰老婆

2018/06/21 21:28 東森新聞 字級:
工地挖出半身裸體!怪手狂戳雙峰 網笑:誰老婆
近日情殺案頻傳,引起人心惶惶,沒想到大陸廣州一處工地,日前竟挖出「無頭女裸屍」,工人還精準的用怪手狠戳胸部,相當戲弄,仔細一看,原來這只是個殘破不堪的膚色充氣娃娃,不過影片PO上網後隨即引起熱議,短短8秒鐘的影片讓網友忍不住一看再看。

臉書粉絲專頁「城管睇真D」18日分享一段影片,驚悚的表示「據說廣州某個地盤發現女性屍體」,還標記「離奇命案」,只見在咖啡色的土堆中,竟然有個斷頭、腰斬,四肢也不見蹤影的赤裸女屍,操作怪手的工人,還不斷朝她的雙峰上下戳,原來這其實不是真人,而是一個被拋棄的充氣娃娃,隨後粉絲專頁也在留言處逗趣回應,「搞下笑,不要太認真」。

▼(圖/翻攝自「城管睇真D」)






這影片只有短短8秒,卻累積超過1萬7000人次點閱,網友笑稱「好有彈性啊!真是笑死我了」、「誰家的老婆被丟出來了」、「另類CPR」,還有人說「這算性騷擾了吧!」更紛紛標註好友,共賞奇景。

(封面圖/翻攝自「城管睇真D」)

往下看更多新聞

近日凶殺案頻傳,民眾除了多加注意自身安全,也會謹慎觀察周圍人事物,不料日前有位網友打開冷凍庫想覓食,卻發現裡面躺了一顆「人頭」狠狠盯著他,讓他當場嚇傻,以為自己碰上恐怖分屍案。

▼(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表示弟弟日前打開辦公室冰箱的冷凍櫃,結果猛然看到有一個女性人頭橫躺在裡面,他下了一大跳,一時不知所措,等到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有人先將冷凍水餃包了一層報紙後,再套一層塑膠袋,想以此保持食材的新鮮,或是避免產生異味,只不過這張報紙上剛好印有一顆大大的人頭,臉部又朝外,才會讓原PO的弟弟一時間被這恐怖的畫面嚇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到照片的瞬間也被嚇到,紛紛留言「心臟掉了好幾拍」、「半夜開,看到應該更有感覺」、「這如果是半夜被我開到,一定把放的人拖出來打」、「這不嚇到也難」、「嚇到褲底一大包」、「怕被偷吃,故意這樣包的啦」、「這時機太敏感了」、「嚇到手機差點飛出去」,還有人說「我有過在機車的車廂裡放美髮假人頭,結果遇到臨檢,開車廂女警嚇到」。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