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力挺克羅埃西亞 球迷騎自行車15天到莫斯科

2018/06/18 20:29 字級:
全球瘋世足為了支持國家隊,一位德國的球迷開著牽引機,開了1個月到莫斯科看球。另一位克羅埃西亞球迷,跟朋友騎著腳踏車,花了15天橫跨1500公里,最後也終於如願以償。

▼(圖/東森新聞)


高舉著酒杯,唱歌慶祝,這群自行車騎士正在前往觀賞世足賽的路上,不過這趟旅程其實已經持續了半個月。從克羅埃西亞出發,46歲的盧科維奇是一位律師,為了親眼目睹國家隊贏球,決定和他的4位好友,騎腳踏車前往莫斯科。

球迷盧科維奇:「很多人認為我們瘋了,但我們只是喜歡騎車的一般人。」這趟路程,長達1500公里,盧科維奇和朋友必須每天騎車10個小時,中途還必須經過崎嶇的道路,不過他認為這些障礙不算什麼,最後他們在15號成功抵達目的地,而克羅埃西亞也在首戰以2比0打敗奈及利亞,讓盧科維奇能夠如願以償,不過比起另一位瘋狂球迷,盧科維奇的旅程,還算是短的。

▼(圖/東森新聞)


巨大的牽引機後面拉著一台更大的車廂,橫跨了四個停車格,吸引眾人目光,繞到另一邊黑紅黃三個顏色組成的德國國旗,掛在帆布邊緣,車子的主人威爾斯說他從5月中就已經出發了。

▼(圖/東森新聞)


球迷威爾斯:「開牽引機是我的嗜好,它很慢很慢,代表你可以看到所有的東西。」70歲的威爾斯也是千里迢迢到莫斯科幫國家隊加油的球迷,80歲的牽引機拖著車廂,裡面有他生活的一切所需,威爾斯一路上跟人聊天,並以此為樂,之後也計畫跟著德國隊的比賽日程到訪俄羅斯的各個城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世界盃開打,不少職業球星全出籠,C羅、內馬爾、梅西、胡梅爾斯通通出現在世足場上,這些球星除了精湛球技讓球迷大飽眼福外,身價也令外界好奇。今年26歲的巴西天王內馬爾及阿根廷足球先生梅西以年薪一億6200萬英鎊,折合台幣約65億的天價,並列世界盃身價最高球星。

巴西天才球員內馬爾被瑞士隊團團圍住,無法發揮神力,世界盃初賽,世界強隊巴西居然首次被瑞士踢平,打破40年來初賽未嘗敗績的紀錄,內馬爾沒有徹底發揮成了關鍵,但也讓世人好奇這位球星的身價究竟有多高?據調查,世界盃球星身價排名前6名的分別是:第六名法國隊姆巴佩、第五名英國隊哈里凱恩、第四名比利時德布勞內、第三名埃及薩拉赫、而內馬爾、梅西則並列第一。

▼(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第六名的法國隊姆巴佩身價1.08億英鎊,是身價破億球星中年齡最小的一位,如果職涯中沒有傷病,他只需要用4到5年的時間,就可以達到梅西和內馬爾世界地位。第五名則是英國隊的哈里凱恩,身價1.35億英鎊,凱恩是英格蘭未來的核心球員,他的表現征服所有人,皇馬隊為了得到他可謂絞盡腦汁!第四名的比利時隊德布勞內身價同樣是1.35億英鎊,而德布勞內身價能夠提升得這麼快,和本賽季曼城隊的戰績有密切關係。第三名是埃及的薩拉赫,身價也是1.35億英鎊,他是世界頂級射手,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薩拉赫的身價過高,名實不符,他的身價大約落在1.05億英鎊較為合理。

而身價榮登世界盃冠軍寶座的,一個是26歲的「森巴軍團」主力、傳統勁旅巴西隊的頭號球星內馬爾;另一個則是三十而立、阿根廷捧上天的神級國寶「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兩人的身價均為1.62億英鎊,折合台幣是約65億的天價,並列世界盃身價最高的球星。

至於世人相當熟悉的葡萄牙隊一哥C羅,年薪也有3932萬英鎊,在所有高薪俱樂部裡排名只在第12名,由此可以看出,這場世界盃看的不但是一流的球技,也可一窺數位全球頂級富豪。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