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煮狗男交保後po影片道歉 表姊出面幫求原諒

2018/06/17 12:30 字級:
桃園的「煮狗男」引起網友一片罵聲,他在交保後拍攝道歉影片,澄清自己是因為喝醉酒,一時糊塗才會煮狗嚇妹妹。男子的表姊也在網路上留言緩頰,表示弟弟已經知道錯了。不過動保處表示將會介入調查,涉嫌虐狗最高可以開罰上百萬。

照片中白色馬爾濟斯坐在平底鍋上,無辜的看著遠方;另一張照片,平底鍋的下方,爐火被點燃,狗狗疑似因為熱氣,嚇到縮腳。就是這兩張照片,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桃園一名魏姓男子,16號在網路上PO出把家中小狗放上瓦斯爐的照片,還寫著要「磨練撲撲」,遭到民眾報警檢舉,警方雖然成功救出狗狗,但因為當時男子拉扯、衝撞員警,被依妨礙公務送辦,但目前人已經交保。煮狗魏姓男子:「我在這裡為我昨天愚蠢的行為向各位說聲道歉,我昨天是因為喝酒醉,才會把狗狗拿到上面嚇我妹妹。」

▼(圖/東森新聞)






男子返家後拍下道歉影片,請求社會原諒,面對社會大眾的怒火,男子的母親也在事發後,第一時間跳出來道歉。魏男母親:「兒子玩過火,他只是要跟他妹妹開個玩笑,很對不起。」

而白色小狗,在16號當天,就已經由男子母親接回。但網友最關注的還是狗狗有沒有受到妥善照顧。男子家人對著狗狗搔癢,狗狗也躺在床上舉起4隻腳,從影片中可以看出來,小狗身上沒有明顯的傷痕,男子的表姊也在網路上留言表示弟弟已經知道錯了,也希望網友們不要抨擊妹妹的臉書。

依據動保法,如果男子確定有故意傷害或使動物受傷情事,最重會處以2年徒刑,針對男子惡作劇行為,動保處則表示將介入了解,一旦違法,絕對會開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桃園市一名26歲魏姓男子,今(16號)凌晨在網路上PO出將自家飼養的小狗,放在開火瓦斯爐平底鍋上的照片,還寫道「磨練噗噗」引發網友撻伐,報警檢舉。員警獲報前往瞭解,男子對警咆哮、抗拒盤查,被依妨礙公務罪嫌逮人送辦。
 
▼(圖/東森新聞)
 

16號凌晨,一名魏姓男子在臉書PO文,一張是狗狗坐在平底鍋上,眼神看著前方。另一張則是瓦斯爐被點燃,狗狗疑似被突來的熱氣嚇到,縮起腳來站上鍋子邊緣,看起來相當驚恐。男子還寫著 「訓練噗噗」,文章po出不到一小時,留言超過 700多篇,網友一陣撻伐還有人直接報警。
 
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副所長李坤龍:「警方到達現場,魏嫌情緒非常激動,用手部及身體衝撞警方。」員警查出這名26歲的魏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他在臉書說自己是現役軍人,陸軍司令部還特別澄清,魏姓男子已經在101年退伍,並不是現役軍人。
 
▼(圖/東森新聞)
 

目前小狗由男子母親領回,而面對網友的怒火,男子母親也出面代替兒子道歉。魏男母親:「兒子玩過火,他只是要跟他妹妹開個玩笑,這隻狗也是哥哥買回來送妹妹的,他很愛這隻狗,我這個媽媽教育失敗,很對不起。」
 
是否涉及虐狗,警方已經聯繫動保處進行處理,但男子不配合警方,則依妨礙公務罪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