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可樂也透明! 日本透明可樂重新上市搶灘

2018/06/08 15:41 東森新聞 字級:
可樂也透明! 日本透明可樂重新上市搶灘
還記得嗎?之前在日本透明奶茶很夯,現在日本還要推出透明的可口可樂。但其實透明可樂不是創舉,90年代就曾經推出,這次搭上飲料透明風,捲土重來。
 
瓶身寫著「COCA LOCA CLEAR」原來這是美國可口可樂總公司,經過至少一年時間,重新研發並測試口味。
 
▼(圖/twitterコカ・コーラ

 
透明可樂是日本限定版,還找來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代言。透明可樂看來透心涼,其實它並非新玩意,90年代就出現,百事可樂1992年於歐美,推出「Crystal Pepsi」日本可口可樂公司也在隔年,推出類似商品「TaB CLEAR」不過銷售都並不亮眼,沒多久就消失了。
 
▼(圖/東森新聞)
 
 
日本這次是搭著透明風潮捲土重來,曾推出透明紅茶的業者,再升級從牛奶和咖啡豆中,提煉高濃度萃取物,結合獨家製作技術,推出「透明拿鐵」,和「透明啤酒」。
 
為何日本吹起透明飲料風,原來透明的看來清爽無負擔,可降低喝含糖飲料的罪惡感,只是其他地區有沒有機會看到透明可樂,可能還得再觀望。
 
(封面圖/twitterコカ・コーラ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