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砸43萬改造!「痘疤豐唇女」爽嫁富二代 5個月後下場超慘

2018/05/31 15:15 東森新聞 字級:
砸43萬改造!「痘疤豐唇女」爽嫁富二代 5個月後下場超慘
還記得越南「痘疤豐唇女」經過改造後,不只大變身,還嫁給富二代,晉升人生勝利組的故事嗎?當時造成不小轟動。不過事隔一年,蛻變後的生活似乎沒有想像中幸福,甚至還在臉書寫下「男人的承諾不要聽」。

▼(圖/郭金鳳臉書)


來自越南的郭金鳳(Quách Phượng),從小到大因為容貌不佳,常常遭受他人的指指點點,甚至連同學聚會都不會通知她、排擠她,漸漸地她變得非常自卑。後來父母看她遲遲沒交男朋友,就透過親戚安排相親,沒想到對方一看到她居然毫不留情地說「這娶回去會親不下去」,相親了幾次,全都因為外貌而卡關。

▼(圖/郭金鳳臉書)


郭金鳳索性決定砸下自己的積蓄,到醫美診所好好地進行一翻大改造,並在1年的時間裡花了共43萬台幣。結果「成品」讓眾人都非常驚艷,臉部不僅變得光滑無比,嘴唇也不再豐滿,整個人看起來煥然一新,親友們紛紛鼓勵她再參加聯誼。這次她順利認識一名富二代,接著交往不到半年就嫁給對方,當時郭金鳳還發誓自己會過得很幸福。

▼(圖/郭金鳳臉書)


但是本來該是幸福快樂的結局,卻在婚後5個月變調,據了解,富二代老公結婚後開始花天酒地,甚至到處約妹玩樂,即使郭金鳳勃然大怒,對方也不為所動,最後她決定要為自己而活,即使已懷了女兒,也要狠心結束短命的5個月婚姻。事後郭金鳳在臉書上寫下難過的心情,她說幸福是不容易找到的,還說童話故事其實很現實,「男人的承諾真的不要聽,很廉價」。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少女性開始嘗試整形手術,希望讓自己變美,先前日本有一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整形成果,花了700萬日幣(約200萬台幣),身體21處進廠維修,激似AV女優明日花綺羅。另一名女網友早川也曝光了驚人的對比照,從國字臉變超V小臉,水汪汪大眼睛宛如漫畫中的美少女,而她只花費約55萬日圓(約15萬新台幣)便改頭換面。

▼女子貼出對比照,砸約200萬台幣,激似AV女優明日花綺羅。(圖/網紅趣聞 微博)

 
先前一名日本女網友貼出自己未整形前的照片,原本鼻子塌陷,有點戽斗、暴牙,再加上有些肉肉的,她因此砸大錢,開眼頭、削骨、縮人中、兩顎手術,鼻子整形、矯正牙齒根消除眼袋,前前後後身體有21處動刀整型,並在休養期間努力減肥,54公斤瘦到41公斤,得到驚人成效。

▼(圖/翻攝自@Hykw0__0 推特

▼(圖/翻攝自@Hykw0__0 推特)


而日本另一名女網友早川只花費約55萬日圓(約15萬新台幣),就變身成功,讓網友嘖嘖稱奇。早川在推特發文,貼出整型前後的對比照,成果相當驚人,早川指出她整了眼睛、臥蠶、鼻子墊高,還有將國字臉整成V字小臉,除了整型外,早川靠著毅力,用一年半的時間,從85公斤減到52公斤。

▼(圖/翻攝自@Hykw0__0 推特)

▼(圖/翻攝自@Hykw0__0 推特)


早川分享減肥妙招,包括游泳運動鍛鍊,還有一周空腹3天不吃飯,盡量不碰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是敵人,一次只吃三口」,節食忌口並做肌肉訓練的減肥成果非常驚人,不少網友驚呼根本認不出是同一個人,「太可愛了」、「實在是太驚人了」、「我一見鍾情了」。

▼(圖/翻攝自@Hykw0__0 推特)

▼(圖/翻攝自@Hykw0__0 推特)​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