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正女搬運工 享受在男人堆工作!原因曝光

2018/05/25 11:37 東森新聞 字級:
最正女搬運工 享受在男人堆工作!原因曝光
▲(圖/翻攝自微博)

大部分的女性不喜歡從事粗重的勞力工作,不過去(2017)年有民眾捕捉到一位穿著黑色背心、熱褲的年輕女搬運工,爆肌拉貨穿梭在街道上,她認真工作的模樣,還有專注的眼神,散發出獨特的性感魅力,照片很快的在網路上瘋傳,轟動一時,近日終於有香港媒體找到她本人,才揭開神秘的廬山真面目。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香港01》報導,這名爆紅的女搬運工朱芊佩現年30歲,居住在香港,她為人相當低調,照片曝光後沒有趁勢成為網紅,而是繼續默默耕耘,消聲匿跡約一年,直到媒體找上她,她才娓娓道出自己的故事。朱女透露,中學時期因為父親做生意失敗,一家四口生活頓時陷入拮据,當時她一心只想投入職場,為家裡出一份心力,曾經當過酒店保安、銷售員、清潔工、救生員等工作,但每份工都做不長,因為她實在無法忍受職場的勾心鬥角,因此8年前決定投身運輸業,她非常喜歡其中無拘束的自由氛圍。

▼(圖/翻攝自微博)


朱女笑說,每天工作都跟一群大男人混在一起,大家工作都很認真,講話也很直接不會拐彎抹角,尤其團結不會明爭暗鬥,遇到困難時常互相幫助,雖然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她仍很快的融入大家,休息時間也會聊正妹,討論男性話題,雖然工作必須付出大量體力,每天工作都揮汗淋漓,收入也不算高,但她活得相當自在,樂在其中,只要看到貨車塞滿貨,她就瞬間燃起征服慾,「能夠順利解決,就讓我好有滿足感。」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朱女長相清秀,工作時總是素色背心搭配短褲,但私底下她仍有顆少女心,個性溫柔體貼,也喜歡下廚做飯,放假時更會換上裙裝,好好打扮自己,蘇然常被質疑,女人就該文文靜靜,不該搬貨,她仍堅持堅守崗位,用行動證明自己。

往下看更多新聞

工地工作給人的印象通常是非常辛苦,當中的工人揮汗如雨、辛勤勞動的形象也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因為需要消耗大量體力,工地中鮮少有女性的身影。不過日本卻有一位女工人優子(Yuko)在建築工地中當油漆工,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擁有超高顏值的她立刻在網路上爆紅,起初網友還以為她只是個想博取人氣的網美,但隨著她的IG曝光,網友才知道她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的驚人事實,對於她為家打拚的精神,網友讚翻!

▼優子在網路上爆紅(圖/yu_ko.abemania IG )


優子的IG中時常PO出自己在工地工作的照片,並透露「下背好痛」、「今天又沒睡飽。」其中一張照片,優子戴著安全帽爬上鷹架刷油漆,袖套、褲子上都沾滿了油漆髒汙,她一手扶著鷹架,一手刷油漆,氣定神閒工作的樣貌,令人不禁在心中讚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優子的工作照(圖/yu_ko.abemania IG )








優子曾在貼文中透露,自己今年39歲,平時4個孩子的生活起居和教育都是由她一肩扛起。讓許多一開始批評她的網友,不禁從質疑轉成佩服。優子還在貼文中坦言,自己有社交障礙,平時不太會說話,但她以身為「塗裝職人」為榮,雖然工作十分辛苦,時常在烈日曝曬下工作,且累了也只能倒頭就睡,但她仍樂在其中。

▼工作累了,優子常倒頭就睡(圖/yu_ko.abemania IG )






在工作中給人女漢子形象的優子,卸下工作後,也與一般女生一樣愛漂亮,不但喜歡做指甲,也會做頭髮、穿高跟鞋,打扮時尚,充滿了女神氣息。

▼優子私底下也十分愛漂亮,與工作中的樣子有反差(圖/yu_ko.abemania IG )




由於工地工作鮮少有女生願意做,優子的IG在網路上爆紅,隨著關注度不斷攀升,網友紛紛湧入優子的IG留言,表示「女生做這一行不簡單」、「很多男生都不願意做了,更別說是女生」、「連男生都做不來」、「為了一整個家,好偉大」、「厲害,佩服」、「工作的樣子超美」。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