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飼養員被老虎撕咬慘死!照片曝光…網力挺「讓牠吃飽」

2018/05/10 09:35 東森新聞 字級:
飼養員被老虎撕咬慘死!照片曝光…網力挺「讓牠吃飽」
▲(圖/翻攝自《廣西新聞網》

大陸廣西桂林市的雄森熊虎山莊,園區內養殖超過1100隻虎類,以及黑熊、獅子等眾多猛獸,是當地非常著名的動物園,但8日卻傳出意外,一名50多歲的男性飼養員在執行清理老虎籠作業時慘被咬死,消息傳開震驚眾人,不過園區內老虎的照片曝光後,網友竟留言挺老虎。

▼(圖/翻攝自《廣西新聞網》)




根據《廣西新聞網》報導,桂林雄森熊虎山莊佔地面積50多萬平方公尺,是大陸林業局虎、熊、獅科研究繁殖基地,平時也提供給遊客遊玩、觀賞猛獸,現今飼養東北虎、華南虎、孟加拉虎、白老虎共1100多隻,還有 600多隻黑熊、400多隻獅子,以及眾多的豹、蛇、猴、鳥等珍稀動物。

▼(圖/翻攝自《廣西新聞網》)




但8日下午2時30分許卻發生意外,當時2名清潔員在打掃老虎籠,其中1人先離開,卻遲遲等不到同事出來,等他回頭查看,才發現同事已被老虎撕咬,慘死在老虎籠內,事發後當局已經著手處理後續事宜,詳細事發狀況則還有待釐清。

▼(圖/翻攝自《廣西新聞網》)


不過老虎的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質疑,山莊雖然為研究基地,卻沒有妥善照顧動物,因為照片中的老虎看起來非常瘦,網友氣憤留言「讓老虎表演又不把老虎餵飽,沒能力還要養1000隻」、「老虎太瘦了!是餓了吧」、「幾前年去過這個地方,老闆估計是要破產了,裡面的熊和老虎都皮包骨頭型」、「瘦成這樣,估計很久不吃肉了」、「老虎瘦成這樣,不咬你們真當我Hello Kitty」、「餓壞了吧,瘦成那樣」、「能給老虎吃飽嗎?」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南非一名野生動物園長愛「大貓」成痴,不但致力於保育獅子,更飼養10多隻猛獸,日前他發現獅園內有異狀,擔心獅子受影響,趕緊入內查看,沒想到卻被心愛的獅子攻擊,還整個人被拖走。

▼(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現年67歲的霍奇(Mike Hodge)出生於英國,他實在太熱愛大型貓科動物,在1999年決定與妻子移居南非,開展了獅子保育計劃,更於2010年在塔巴津比(Thabazimbi)成立馬拉克勒捕食者中心(Marakele Predator Centre),飼養包括孟加拉虎、白獅子與獵豹等動物。

不料4月30日,霍奇和一名保育員發現獅園內傳出陣陣怪味,讓一隻雄獅焦躁不安,於是在沒有防護的狀況下走進籠內檢查,沒想到卻遭到雄獅襲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霍奇當時跟在一隻獅子後面,雙方保持一段距離,但獅子警覺心極高,突然轉身追霍奇,霍奇雖然拔腿就跑,還是被獅子逮住,朝他啃咬,並將他拖行至一旁的樹叢中,在場所有人嚇得驚聲尖叫,隨後有人鳴槍趕走獅子。

▼(圖/翻攝自《太陽報》)






霍奇被送醫急救,脖子和顎骨均受傷,所幸撿回一命,但攻擊他的獅子沒那麼幸運,在事發後已經被殺死,動物園也暫時關閉。不少網友認為霍奇走進獅園內太瘋狂,但他的友人強調,霍奇很懂獅子,知道如何和獅子互動,其中肯定有什麼問題,才會發生意外。

▼(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