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鋼鐵人馬斯克怒了 槓上股神巴菲特

2018/05/07 23:14 東森新聞 字級:
鋼鐵人馬斯克怒了 槓上股神巴菲特
電動車特斯拉執行長被稱為「鋼鐵人」的馬斯克,最近不但在股東會上對看衰的分析師大動肝火,還摃上了股神巴菲特,馬斯克不但說巴菲特著名的「護城河」投資哲學已站不住腳,還開玩笑說自己也要開糖果公司,和有糖果公司的巴菲特正面交戰。
 
全球高科技業夢想尖端的代表人物,鋼鐵人馬斯克也有被修理的時候,最近他在特斯拉的年度股東會議上,面對分析師的一再「關切」讓他招架不住,幾乎有些動氣。
 
馬斯克最近脾氣不但不太好而且還衝得很,甚至就摃上股神巴菲特,指巴菲特有名的護城河理論已『站不住腳』。說如果你對抗入侵敵人的唯一壁壘是護城河,你堅持不了多久,真正重要的是創新,這是保有競爭力的核心要素。
 
股神巴菲特強調穩定投資管控風險,馬斯克則是一心一意想跑在最前端,有夢最美,誰比較有理,當然是見人見智,只是鋼鐵人最近如此火爆頻頻有狀況,恐怕是壓力已累積到了臨界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