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宛如鐵達尼號翻版 美郵輪客艙大淹水

2018/05/07 13:15 東森新聞 字級:
宛如鐵達尼號翻版 美郵輪客艙大淹水
一艘由美國紐奧良出發的豪華郵輪,旅途中因為管線破裂,造成消防用水大量灌進客艙,牆壁和天花板都不斷滲水,讓乘客以為搭上了鐵達尼號。
 
大水不斷傾瀉而下,這不是主題樂園而是在郵輪的走道,這一幕讓大家傻眼,房內的乘客還不斷探頭查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郵輪員工聞訊趕緊把船上的水 水盆通通拿來,大家用人力的方式趕緊把水給舀走,但這水到底怎麼來的。3日這艘嘉年華夢想號從紐奧良出發,要展開為期7天的加勒比海海上之旅,沒想到第六天航程中疑似因為滅火系統管線破裂,導致消防用水灌入客艙,多達50間特等艙全都遭殃,部分乘客被安排到水療室內鋪上瑜珈墊休息,許多人當時還以為鐵達尼悲劇重演了。看到船艙快變水濂洞乘客還能開玩笑,因為工作人員手腳超快,很快就將危機解除,但這已經是近期嘉年華旗下油輪第二度登上媒體版面。
 
兩個多月前另一艘嘉年華傳奇號郵輪爆發乘客鬥毆事件,來自墨爾本一個家庭的23名成員因為打群架被趕下郵輪,但已經驚擾乘客,如今嘉年華夢想號又爆淹水事件,郵輪公司發聲明表示受影響的乘客可全額退費,還能獲得半價折價券供日後搭乘。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