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拿古廟磚石…遊客身染重病「好不了」 嚇到寄回:拜託原諒我

2018/04/28 16:17 東森新聞 字級:
偷拿古廟磚石…遊客身染重病「好不了」 嚇到寄回:拜託原諒我
▲(圖/泰國網 臉書)

做個守規矩、文明的遊客。一名遊客日前到泰國大城歷史公園內的查瓦塔納蘭寺遊覽,隨手帶走一顆小石頭,沒想到回家後意外生重病,且一直無法治好,他擔心是小石頭所引起的,急得寄回寺廟,向廟方請求原諒。

▼遊客寄回偷走的石頭,還附上香燭跟道歉信。(圖/泰國網 臉書)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遊客到泰國著名查瓦塔納蘭寺觀光,趁著導覽人員不注意時,偷拿了一塊小石頭塞進包包內。沒想到回家後,這名遊客突然生了重病,到處求診名醫,卻都無法醫治。遊客突然猜想,會不會是之前從古廟帶回小石頭的關係?在求助無門的狀況下,遊客決定把石頭寄回給廟方,還附上香燭跟一封道歉信,希望能獲得廟方的原諒,也希望能讓身體恢復健康。

▼道歉信內容。(圖/泰國網 臉書)

 
事後當局收到遊客的道歉信,PO上網提醒民眾,到古蹟參觀,千萬拿走任何東西,要尊重古蹟。至於遊客身染怪病,只說應該是個人信仰問題。不過當地媒體卻說,這類詭異的狀況,在大城歷史公園內發生多次。只要遊客擅自拿走物品,幾乎有遇到無法解釋的事情,嚇得遊客們緊急寄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印度比哈爾邦有位21歲的嫩妻,因患有罕見的「淚血症」(Haemolacria),眼睛會不自主地流出大量血淚,模樣相當驚悚,也因為如此,她被丈夫當作女巫看待,去年還被對方給休了,老家的父親是為窮困工人,聽聞女兒的悲慘遭遇後淚如雨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幫寶貝女兒。

▼(圖/indiaphotoagency Newsflare)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年僅21歲的人妻吉塔(Geeta),居住在比哈爾邦的薩哈爾薩鎮,由於罹患罕見「淚血症」,鮮紅的血流嬌嫩的皮膚上格外顯眼,模樣十分嚇人,她的父親非常擔心女兒的病情持續惡化,淚訴當時女兒有博士學位的夢想,卻因為病情的惡化而破滅,家人全都徬徨無助,非常心痛。

▼(圖/indiaphotoagency Newsflare)


對此,吉塔的主治醫生表示,檢測後發現她罹患典型的「淚血症」,但血球數量和凝血功能都很正常,通常當病人感受到壓力或恐懼時,體內毛血管收縮礦張導致破裂,血液最後就會和汗腺一起排出,至於發病原因目前仍無法確定,全球每1000萬人只有1個人恐罹患此病,相當罕見。

▼(圖/indiaphotoagency Newsflare)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