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北韓高峰會晚宴 金正恩疲憊眼皮下垂

2018/04/28 10:18 東森新聞 字級:
南北韓高峰會晚宴 金正恩疲憊眼皮下垂
南北韓世紀高峰會結束後,27號晚間文在寅也設宴款待金正恩,不過經過一整天密集峰會,金正恩看起來略顯疲憊。
 
由二胡演奏的朝鮮傳統樂曲,悠揚樂聲中,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南韓總統文在寅陶醉其中,經過一天的高峰會行程,金正恩似乎略顯疲憊,加上喝了些酒,臉頰泛紅的他好幾次眼皮幾乎垂了下來,不過坐在一旁的文在寅依舊神采奕奕。另外還有一名來自濟州島男童獻唱大家耳熟能詳的朝鮮名曲《風吹來的地方》,金正恩胞妹金與正還跟著啍唱起來,對於男童的表現相當滿意,表演結束時報以熱烈掌聲。下午才抵達板門店,金正恩夫人李雪主一襲梅紅色套裝仔細聆聽歌曲,不時露出微笑。
 
南北韓破冰高峰會雙方簽署板門店共同宣言取得重大成果,讓當天晚宴時氣氛顯得格外輕鬆愉快,這次高峰會順利進行讓文在寅對未來朝鮮半島和平充滿信心。文在寅:「為了統一春天的來臨,金正恩委員長來到了軍事分界線,過了11年的歲月,金正恩委員長跟我真心的對話。」金正恩也對文在寅舉辦峰會表達感謝之意。金正恩:「我們有很多的對話達成了協議,今天的晚餐很高級,向文在寅總統獻上感謝。」
 
當天共進晚宴北韓方面共有26人出席,包括北韓第二號人物金永南、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還有傳出會在晚宴上表演的北韓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等人;而南韓則共有32人出席晚宴,金正恩傳聞的前女友玄松月也跟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握手,成了最受討論的焦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