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年同月同日同醫院生!網戀情侶發現「5項」驚人巧合

2018/04/22 17:05 東森新聞 字級:
同年同月同日同醫院生!網戀情侶發現「5項」驚人巧合
▲(圖/翻攝自都市報

命運的巧合!美國一對情侶透過交友app認識,沒想到兩人交往期間發現,彼此不但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出生的醫院也是同一間,而且兩人都是左撇子,一切的巧合讓他們認為這是上天註定好的,因此決定結為連理,攜手共度下半輩子。

▼(圖/翻攝自都市報)


根據英國《都市報》 報導,25歲的潔咪(Jamie Frantz Burkett)和安東尼(Anthony Burkett)是透過交友app「Tinder」認識,兩人某次聊天時,潔咪發現安東尼的電子郵件地址是以「11493」結尾,而這串數字剛好就是她的生日,詢問後才發現兩人原來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且出世時間只差了6.5小時,更巧的是,由於兩人的住處僅相距約30公里,潔咪進一步詢問又發現兩人是在同一間醫院出生。

▼(圖/翻攝自都市報)


報導指出,2015年潔咪和安東尼第一次約會時,還發現彼此都是左撇子,潔咪表示她有一對雙胞胎哥哥,從以前就很羨慕哥哥們能一起過生日,「現在交往後能一起過生日,感覺很不真實」。兩人交往3年後,已在上週步入禮堂結為連理。

▼(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事實上,大陸一對夫婦也有著相同命運,根據《成都商報》報導,一名蘇姓男子和妻子不但同年同月同日同醫院生,兩人甚至在同一間幼稚園和中學就讀,大學也在同一個城市。畢業後緣分再次被牽起,經過4年多戀愛,也在上月中旬結婚,而蘇男婚後也坦承其實自己早已暗戀妻子許久,但一直不敢表白才會錯過這麼久。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泰國網》)

擁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浪漫緣分,沒想到也在同一天身亡!泰國一對年僅20歲的小情侶,因為生日在同一天的巧合拉近彼此的距離,眾人都稱羨他們擁有註定的緣分,沒想到日前2人卻在一場車禍中雙亡,讓親友感嘆命運作弄人。

▼(圖/翻攝自《khaosod》)


根據《khaosod》報導,這對就讀於曼谷私立易三倉大學(ABAC)建築學系的小情侶,皆出生於1997年6月5日,出生時間也相隔不遠,更巧的是雙方家裡的門牌號碼尾數都是9,車牌號碼也均是39結尾。

▼(圖/翻攝自《泰國網》


2月25日2人相約一起做作業,之後開車去吃飯,沒想到就在學校旁的巷子內發生嚴重車禍,導致2人重傷身亡。親友都相當不捨,特地為2人合辦告別式,希望他們走得不孤單,在另外一個世界也能互相照顧,再續緣分。

▼(圖/翻攝自《泰國網》)


報導中還指出,這對小情侶相遇的情節也非常戲劇化,當天男生不慎將身分證遺失,恰巧被女生撿到,女生注意到對方的生日竟然和自己同一天,非常驚喜,送還身分證時雙方決定交換聯絡方式,繼續保持聯繫,很快地2人便決定交往,他們一路以來感情都非常好,在課業上也會互相幫助,是同學眼中的模範情侶。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