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追求可愛無極限 日本「異色肌女孩」引領時尚

2018/04/18 21:42 東森新聞 字級:
追求可愛無極限 日本「異色肌女孩」引領時尚
日本辣妹文化不斷演進,從2000年初期的「澀谷109辣妹」,到前幾年花俏的「原宿系女孩」,而這一兩年最流行的是「異色肌」,女孩們模仿電影特殊化妝,各種鮮艷顏色塗上身,視覺衝擊強烈,帶頭的女模特兒說,雖然要花一兩個小時上妝打扮,但特殊化妝有療癒效果希望能把這種異色肌文化,推廣出去。
 
《阿凡達》裡 有全身藍皮膚的納美人《星際異攻隊》裡女主角也是一身綠皮膚,科幻電影中超誇張的化妝技巧日本櫻花妹也學到精髓,不只奇裝異服全身還塗成鮮豔顏色綠的、藍的、紫的一字排開,視覺衝擊好強烈這就是日本現在最夯的「異色肌女孩」。
 
彩色肌膚和誇張髮色對著鏡頭俏皮吐舌,引領「異色肌」風潮的就是,27歲的寫真模特兒赤根京去年6月在原宿歌舞伎町舉辦攝影會號召一票「異色肌女孩」共襄盛舉,口號是「我們最可愛」,網友熱烈迴響簡直像來到不可思議的異次元世界,換下奇特裝扮的赤根京水汪汪大眼和乾淨妝容還是很討喜,但她說 特殊化妝有療癒效果才會透過變妝來自我解放。
 
2000年初期黑到發亮的109辣妹大軍把東京澀谷街頭當伸展台,陣仗有夠驚人流行一時的澀谷辣妹,後來被卡莉怪妞帶領的「原宿系女孩」取代,而現在這批「異色肌女孩」號稱融合了不同前輩的風格,要可愛得更徹底網路上還出現各種化妝教學,異色肌辣妹用的底妝是特殊油彩才能突顯各種鮮明對比,想挑戰異色肌首先要先挑好衣服免得油彩沾上身,再來要換膚色接著上妝戴假髮最強調的還是眼妝,誇張的假睫毛上也要有裝飾用鮮紅色的眼影都不奇怪,唇妝也要凸顯總之就是要夠衝突。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