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要2碗炸醬麵」女報案叫外送!機靈警:妳被男友打嗎

2018/04/18 15:16 東森新聞 字級:
「我要2碗炸醬麵」女報案叫外送!機靈警:妳被男友打嗎
▲(示意圖/維基百科 用戶:我乃野云鹤拍攝)

一碗看似平淡無奇的炸醬麵,竟然成為警察偵破家暴虐待的重要關鍵。韓警日前接獲報案,沒想到電話另一頭傳來年輕女子的聲音說「想要叫2碗炸醬麵」,經驗老道的員警馬上就聽出話語中的不尋常,和女子約定「救命暗號」後,隨即動身救援。

「你好!這裡是XX站附近的某汽車旅館,我要叫2碗炸醬麵」。南韓警察節目《京畿南部警察FB Live》日前曝光這段求救內容,原來有名女子遭男友囚禁在一間飯店裡面, 但男友肚子餓了要他打電話叫炸醬麵外送,才讓女子逮到機會使用電話,隨即撥打韓國報案電話「112」,雖然起初員警聽得一頭霧水,但講沒幾句話就發現情況有異。該女反覆念誦飯店名稱和地址,員警詢問:「你被男友打了嗎」,對方簡短回應:「是的」。

▼(圖/翻攝自youtube


「跟你男朋友說,炸醬麵很快就到」員警不斷用沉穩、溫柔的語氣安撫被害女子,還跟她約定「聽到咚、咚、咚,3聲敲門暗號,就開門讓我們進去」。最後警方派人到飯店「外送」,才讓滿身是傷的受虐女子逃離魔爪。也讓不少網友大讚警察的危機處理能力。

往下看更多新聞。

計程車司機常遇到各式各樣的乘客,也因此必須應付各種不同的狀況,美國一名Uber司機就遇到一名年輕人,目的地竟是輕生的熱點,於是這名司機就先緩和他的心情,並通報警方,成功阻止了這名年輕人輕生。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Chad Farley已經當了1年的Uber司機,他8日在臉書PO文,表示他剛經歷了一次令人困擾的載客經驗。他接了一位20多歲的男孩,男孩一上車後,便告訴Farley他最近被診斷罹患腦癌,這時Farley就發覺男孩不太對勁,加上男孩想去的「陽光高架橋」(Sunshine Skyway Bridge)是輕生的熱門地點,使Farley懷疑男孩想不開,決定要阻止他輕生。

▼佛州的陽光高架橋是輕生熱點。(圖/翻攝自網路)


Farley開始和男孩分享自己媽媽因癌症去世的故事,並不停的和他聊天,開啟他的心房。到達陽光高架橋中央後,Farley忍不住問男孩為什麼要到這個地方,男孩的原因相當離奇,讓人難以置信。他說,救護車不肯載他到坦帕市(Tampa),因此他的醫生建議他到陽光高架橋上,打電話給佛州公路巡邏隊,他們就會叫救護車載他看醫生。

Farley覺得非常奇怪,於是他叫男孩告訴收費站人員這件事,同時Farley暗示收費站人員,這個男孩似乎有輕生的念頭。收費站人員告訴男孩,救護車不會上橋來載他,但他可以聯絡公路巡邏隊協助。

之後Farley將男孩帶到一旁,又開始和他聊天,雖然男孩說他不會傷害自己,但Farley並不相信,他緊握男孩顫抖的手,開始為他祈禱。男孩稍微平復情緒之後,Farley表示,為了日後能為男孩祈禱,想和他合照留念,兩人就拍下了照片。

男孩走離高架橋後,Farley便打電話報警,並將照片交給警方,讓警方能夠快速找到男孩。想不到警方趕到之後,男孩為了躲避員警,竟然跳進水中,所幸警方與救護人員趕緊將男孩救起,並將他送到醫院,男孩並無生命危險,情緒也恢復穩定。

網友紛紛稱讚Farley的行為,留言表示「你真的是英雄」、「上帝讓他坐上你的車是有原因的,你真的太棒了」、「太尊敬你了」。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