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日相小泉家族「一門三傑」 兩個兒子帥氣有才華

2018/04/16 20:54 東森新聞 字級:
前日相小泉家族「一門三傑」 兩個兒子帥氣有才華
即將和川普見面的日相安倍晉三,民調低迷,被前首相小泉純一郎質疑,六月可能要下台;說到小泉純一郎,當年人氣很高,他還有兩個帥氣兒子,長子「小泉孝太郎」在演藝圈活躍,二兒子「小泉進次郎」繼承父親衣缽,朝「首相接班人」之路邁進。兩兄弟事業有成,都還未婚,彼此感情很好,小泉家族可說是「一門三傑」。
 
幾年前意氣風發,現在醜聞連環爆,將在17號和川普見面的日相安倍晉三被森友學園國土賤賣弊案搞得灰頭土臉,支持率跌破3成。前日相小泉純一郎最近接受周刊訪問,表示自民黨岌岌可危,6月國會會期結束安倍可能就會下台。
 
當年小泉在位時人氣超高支持率超過8成,特立獨行的他曾和李察吉爾共舞,還曾在訪問布希時表演貓王歌曲,改革派的小泉短命婚姻只維持4年,私生活或政績、爭議沒少過,但有一點無庸置疑就是兩個兒子既帥氣又才華洋溢。
 
偶像劇主角般的電眼,小泉純一郎的二兒子小泉進次郎才剛滿37歲,20多歲就成為老爸接班人,被譽為「政壇王子」,10年來維持清新活力的形象。2013年訪台時,到新莊棒球場開球特別用中文感謝台灣對311大地震的關懷捐助,展現十足親和力,開朗笑容擄獲一票粉絲和父親一樣人氣超旺,而他的哥哥同樣超受歡迎,和弟弟一樣笑容爽朗,39歲的小泉孝太是日劇熟面孔,外型挺拔、長相斯文,常演職場上班族,也不斷嘗試各種角色。
 
在連首相安倍都推薦的日劇《下町火箭》中轉型成腹黑的反派社長,展現成熟演技長相神似的兄弟倆從小受嚴父指導,各自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無可避免得活在父親光環下,但都用自己的力量在事業上發光發熱,外型家世都一流,至今卻還是黃金單身漢,還曾向粉絲開玩笑自己怎麼都結不了婚,倒是兄弟感情非常好,進次郎經常分享聚餐的照片兩人也逐漸撕下「前首相之子」的標籤,不當靠爸族分別在政壇和演藝圈闖出一片天。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