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棒球就是情人! 大谷翔平感情成謎

2018/04/12 21:35 東森新聞 字級:
棒球就是情人! 大谷翔平感情成謎
二刀流大谷翔平震撼美國大聯盟,私生活嚴謹的他沒駕照還不喝酒,收入全交給父母保管,兩年前21歲的時候已經有五億日圓的存款,大約新台幣1億三千多萬,而他的戀情也成為外界關注對象,女主播久慈曉子和他同年又同鄉一直被送作堆,不過大谷翔平說現在沒有女朋友,棒球就是他的情人。
 
大谷在大聯盟的表現目前相當棒,擊出了左外野安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天使第八棒指定打擊,出戰遊騎兵隊第二局上場時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這是大谷在大聯盟生涯,第一次面對左投就敲出帶打點安打,也是天使的勝利打點,最後天使就以7比2贏了遊騎兵隊拿下四連勝,大谷翔平在大聯盟開賽接連三場全壘打,加上兩場勝投展現讓人難以置信的絕佳身手。
 
年僅23歲的大谷翔平身價水漲船高,加上有著帥氣的外表,他未來的另一半也格外引人關注。長相甜美可愛的女主播久慈曉子,廣告中一拋媚眼在場男性紛紛如骨牌般傾倒,是大谷傳聞最多的緋聞對象,兩人是岩手縣的同鄉,年紀也一樣,一起出席故鄉成年禮時還被當地市長湊成一對,大讚非常相配。另外除了久慈曉子之外,主播加藤綾子、女模朝比奈彩,也都因為採訪或出席活動而傳出緋聞,甚至還被日本媒體戲稱是大谷爭奪戰。
 
不過大谷翔平接受訪聞時,對於感情問題態度一直相當低調。至於喜歡的女性類型他則說要熱愛運動。另外大谷翔平過去也曾開玩笑,說喜歡現年13歲的童星蘆田愛菜。兩人相差10歲目前似乎年紀差距大,不過如果10年之後兩人談戀愛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雖然身價不凡,但年輕的大谷翔平還是喜歡逛便利商店,他的私生活相當簡單嚴謹,不喝酒也沒有駕照,收入全交給爸媽管理,日本媒體報導他在2016年21歲的時候就存到五億日圓,全心全意專注在棒球上也成就了二刀流的新傳奇。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