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育高官」摟妹伸手猛抓奶!女子身分曝光 網友看傻眼

2018/04/03 12:10 東森新聞 字級:
「生育高官」摟妹伸手猛抓奶!女子身分曝光 網友看傻眼
▲(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近來一部影片在網路上傳,大陸河南固始縣一名鄭姓村幹部,光天化日之下,竟然當眾摟著一名白衣女子,還伸出手狂揉對方的胸部,女子試圖反抗,但鄭男不罷休,甚至越抓越起勁,影片流出後,鄭男形象一落千丈還被停職,現在又有消息指出,其實被揉胸的女子是鄭男的表妹。

影片中,鄭男從後方環抱住白衣女子,右手將她往自己拉近,左手則不安分的在對方身上游移,不斷撫胸抓奶。女子試圖掙脫,卻被拉住跑不了,只好不甘示弱,反摸鄭男下體作為反擊。

▼(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綜合陸媒報導,鄭男是當地負責計畫生育的專門幹部,另外他也兼職賣保險,而被抓奶的白衣女也同樣在保險公司就職,目前鄭男已被村委員開會建議免去其職務,予以停職,村委會還將繼續往上呈報給縣政府,建議開除他黨籍。

▼(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鄭男對此相當無奈,表示該名白衣女子其實是他表妹,3月28日中午11時左右,表妹帶著屬下來找他談保險,過程中眾人喝了點酒,結果表妹不勝酒力,頭暈又走路不穩,他才會在一旁攙扶,沒想到會被拍成影片傳上網,還被惡意散布,他認為自己是遭有心人士陷害,才會鬧出這麼大的風波。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國光女神」安喬擁有亮眼外型,加上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現在她力拼轉型,曾參加《中國有嘻哈》,讓人見識到歌唱實力。但她卻透露,曾在綜藝節目被前輩多次「抓奶吃豆腐!」網友根據線索狂翻節目片段,傳出的疑是命理師詹惟中「出手」,對此詹惟中也回應了。

圖/安喬AnG臉書


安喬淚訴,過去在《國光幫幫忙》時,總是裝扮的性感,也因此進行到一段遊戲環節,9位男藝人必須在短時間內找到8位女藝人配對,在幾秒內抱住對方,只是一個抱抱的遊戲,她卻被某「綜藝前輩」直接在節目上摸胸部羞辱。安喬難過表示:「一般來說都是抓肩膀、抓手,但沒有想到是直接被抓胸部,我當下有嚇到,但是我也不敢反應」,安喬當下嚇到頭腦一片空白,過程中還發現對方並不是不小心,大膽的重複了好幾次摸胸動作,但她卻因自身資歷淺,加上節目正在錄影中不敢反應。」

圖/安喬AnG臉書


根據《壹週刊》報導,許多網友找到當時節目的影片,點名伸鹹豬手的藝人為詹惟中,也有知情人士向週刊爆料,安喬曾指伸鹹豬手的就是詹惟中。新聞曝光後,詹也有致電女方經紀公司,揚言要告網友和報導的媒體提告,安喬經紀公司為息事寧人,只好對安喬下封口令。對此週刊求證詹惟中,他說是分割角度和借位的問題,自己也有女兒,絕對不可能做這種事,網友也不敢寫全名,只要寫全名他就告。至於打去女方經紀公司,他回應,他是和節目製作人說「誰講出來的誰就負責。」安喬經紀公司則回應,當初在講的不是這件事,講的對象也不是詹惟中。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