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資優生戀上41歲女副校長 躺床裸吻照流出

2018/04/01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女資優生戀上41歲女副校長 躺床裸吻照流出
▲(圖/翻攝自east2west news、圖片授權:doho河馬)

俄羅斯博羅維奇(Borovichi)最近傳出一起師生戀,網路上流出一張女副校長和同校女資優生的親密擁吻照,雖然兩人表示照片是被修圖過的,堅稱彼此只是朋友的關係,但警方已經深入調查當中。

▼(圖/翻攝自east2west news)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41歲的女副校長艾琳娜(Irina Ibragimkhalimova),育有一名成年的兒子,在學校兼任當生物老師,近日和同校的18歲女資優學生瓦萊里婭(Valeria Fedorova),因為多張親密合照,被質疑兩人有不當師生戀關係,其中一張擁吻照還是從艾琳娜的社群網站上流出。之前的親密合照和對話,也讓人懷疑兩人已經發生過關係,而那時瓦萊里婭年僅17歲。

▼(圖/翻攝自east2west news)


對此,瓦萊里婭表示那張親密擁吻照是被有心人士用Photoshop改過,瓦萊里婭說「我跟艾琳娜談過。她說,她沒有圖中那款內衣,因為那內衣看起來非常舊,而且我也從來沒看過老師穿那件奇怪的男生襯衫」,瓦萊里婭還補充,「看看照片中我的胸部,我很抱歉,那根本就不是我的尺寸,是被人捏造的。」

▼(圖/翻攝自east2west news)


▼(圖/翻攝自east2west news)


艾琳娜和瓦萊里婭堅稱兩人只是很好的朋友,也得到校長的支持,校長表示照片可能和勒索有關,但是警方經過初步調查,排除勒索的可能,目前正在深入調查,艾琳娜是否在瓦萊里婭未成年時就發生關係。


往下看更多新聞

美國一名年輕女教師,因為和一名學生發生性關係,任職不到2個月就被炒魷魚,還被告上法院,不過該名學生的父母卻同意他們的戀情,要求不要起訴這名教師。

▼(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美國康乃狄克州22歲泰勒邦蔻(Tayler Boncal),2017年12月開始在寇納德高中(Conard High School)展開第一分教職工作,擔任社會科學與體育的助理教師,不過擁有一雙翠綠雙瞳、甜美笑容的她,上任才不到一個月,便勾搭上一名18歲男學生。據了解,這名男學生向她要電話號碼後,兩人便在兩個禮拜間互傳曖昧簡訊,並在聖誕節當晚發生性關係。

兩人總共在女教師家發生5次性關係,直到今年1月一名學生向校方舉報,事情才曝光,學校立即展開調查,並通報警方。女教師隨後投案自首,承認與學生發生不倫,1月分就遭到學校開除,並被以2級性侵的罪名起訴。

▼(圖/翻攝自《太陽報》)


然而報導中指出,男學生的父母認為兩人是真心相愛,力挺女教師,希望可以不要起訴她,因此女教師有望脫身。

▼(圖/翻攝自《太陽報》)


之後學校校長寫了一封信給學生家長,表示身為教育者,他們有義務保護並教育學生,且知道師生間有不可跨越的界線,因此他們不會容忍這種不當的行為,也希望其他教師不會被這個醜聞波及。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