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炸!北歐出現「咬下體」怪魚 男人聞之色變

2018/03/31 22:34 東森新聞 字級:
痛炸!北歐出現「咬下體」怪魚 男人聞之色變
▲(圖/翻攝KSDK)

居然有魚,專門鎖定男人的「下體」! 這一種原來棲息在,「亞馬遜河」流域的「切蛋魚」,是食人魚的近親,專家認為他們應該是錯把男人的下體,誤認成愛吃的點心堅果才會發生意外,而得到了這樣的綽號。
 
▼(圖/翻攝KSDK)


悠閒躺在泳圈裡卻遭到不知名的攻擊,看似安全的泳池卻有怪魚入侵,任何在水中的部位都慘遭變種食人魚攻擊,恐怖的經歷不只存在電影當中。咧開嘴巴露出巨大的牙齒,食人魚的近親,叫做鋸腹脂鯉Pacu Fish。原來生活在亞馬遜流域,現在卻在美國,甚至歐洲發現蹤跡,這也就算了恐怖的是這個聲明,因為當地水域居然發現了這種魚的蹤跡,而牠幹了讓男人非常恐懼的事。
 
私密部位突然被魚攻擊這個在海中的潛水員,幸好是全副武裝,只是受到驚嚇並沒有受傷,但是Pacu魚這一口有力的牙齒可不是鬧著玩的。正因為如此讓Pacu 魚有了「切蛋魚」的綽號,看到切成塊狀的馬鈴薯,這幾隻切蛋魚超興奮,其實牠們不愛吃肉愛吃素尤其愛堅果。連人類都嫌硬的花生或是巴西豆,切蛋魚卻能放進口中慢慢嚼。看起來切蛋魚對圓形的食物情有獨鐘,專家猜測可能就是這個原因讓牠攻擊男人最寶貝的地方。這可不是危言聳聽,切蛋魚曾經在巴布亞紐幾內亞咬掉兩名漁夫的生殖器,讓他們失血過多身亡。
 
▼(圖/翻攝KSDK)


從巴掌大的小魚最大可以逼近90公分也難怪讓男人心懷恐懼,在漁網中死命掙扎看起來是隻平凡的魚,但露出的一口白牙顆顆分明,好嚇人。看起來像人類的牙齒但上下卻多了好幾排,這種棲息在北美的魚叫做羊鯛。這一口牙光用看得就很嚇人,不過畢竟這樣的牙齒重點在幫助咀嚼而不是撕咬,鉸口鯊一般是溫馴不會主動攻擊人的但如果你膽敢冒犯牠。這一咬可不得了上千顆銳利的尖牙讓潛水員付出慘痛的代價,差一點嘴唇就不保,而棲息在非洲剛果的虎魚也有著一口尖銳的利牙,可以直接咬住獵物吞下肚。其實魚類各式各樣的牙齒都是為了捕食自然演化而成,最主要的目的絕對不是要主動攻擊人類,但就因為人類的自私誤觸牠們的底線,是飼養後任意丟棄造成生態不平衡才會讓人類自食惡果。

往下看更多新聞

什麼!台大醉月湖驚見「食人魚」?前年10月有網友在PTT台大板發文表示,自己的弟弟在醉月湖抓到一隻疑似是「食人魚」的小魚,已經通報校方處理,但也特別提醒大家「請不要到醉月湖游泳」。

台大醉月湖是知名的景點,除了白天可以看到藍天白雲和綠樹在湖中的倒影,相映成襯之外,在月光照耀之下,幽靜的景色更讓人陶醉,因此許多人會來此地散步、聊天,甚至有人會跳下池游泳。

不過,有台大網友在PTT上PO出兩張照片,指出自己的弟弟在醉月湖抓到一條疑似食人魚的生物,第一時間已經通知校方處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隻魚有著上下兩排尖銳的白色牙齒,而且從外觀來看,與俗稱「紅腹食人魚」極為相似。照片一PO上網,隨即引發關注,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太扯了吧!」、「昨天拿菜刀阿姨,今天醉月食人魚,台大好狂」、「3D食人魚醉月湖版什麼時候上映」、「看哪個不怕死的再下去游」。

▼網友的弟弟在醉月湖抓到疑似食人魚的生物(圖/截自PTT)


而醉月湖水質生工系團隊的成員也回文表示,這隻來路不明的魚是當時上午作生物調查時抓到的,但無法確定究竟是食人魚,還是親戚銀板。此外他也提到,醉月湖不該有這麼多奇怪生物,都是因為有很多人跑到這裡亂放生,而且這些生物會攪動湖底的泥沙,影響水質。另一方面,民眾任意餵食湖邊的鴨、鵝,就會增加牠們的排泄物,水就整個爛掉了。

▼網友的弟弟在醉月湖抓到疑似食人魚的生物(圖/截自PTT)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