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路瘋傳李雪主唱中文歌影片 其實是陸女歌手

2018/03/31 20:52 東森新聞 字級:
網路瘋傳李雪主唱中文歌影片 其實是陸女歌手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據說是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用中文演唱的影片,而且發音字正腔圓。但仔細追查下才發現,其實影片中的人不是李雪主,而是另一位大陸女歌手。不過李雪主本人歌喉的確不錯,還有「朝鮮鄧麗君」的封號,在南北韓都擁有廣大歌迷。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說這是金正恩夫人李雪主用中文演唱的畫面,還說她曾經留學中國音樂學院大,讚李雪主咬字吐音非常標準,不過這是不是假新聞呢?
 
目前網路上也有李雪主過去在銀河水管弦樂團和其他女歌手一起合唱中文歌的影片,李雪主的中文語言能力在大堆頭的合唱中有點難以分辨。而看看兩人的長相,網路版的李雪主和本尊都有著圓圓的臉蛋、白皙的皮膚,只是一個是柳葉眉,一個是一字眉,相似度大約70%,猛一看有點像但仔細看其實沒那麼像,原來這是出身自中國武警文工團的女歌手柏文。
 
至於李雪主曾經留學中國音樂學院也屬於無法證實的傳聞,中國音樂學院最知名的校友就是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習金會時兩人的夫人如果是校友相見歡,媒體應該會大書特書,不過南韓情報單位的確曾經透露,李雪主在中學後赴中國留學主修聲樂,時間不到一年,她念哪一所學校眾說紛紜,隨後返回北韓參加銀河水樂團。
 
李雪主甜美的歌聲讓她獲得北韓鄧麗君的封號,事實上,鄧麗君在南北韓也擁有廣大的歌迷。以揭發閨密干政案聞名的南韓JTBC電視台晚間新聞,最近特別播放了鄧麗君的歌《月亮代表我的心》,來象徵南北韓近來的融冰與交流。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