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水泥封屍更驚悚!東南亞「嫖屍」盛行…越新鮮越好

2018/03/24 17:40 東森新聞 字級:
比水泥封屍更驚悚!東南亞「嫖屍」盛行…越新鮮越好
▲(圖/翻攝自Siren Q YouTube)
 
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的「水泥封屍案」家人伴屍生活多日,恐怖情節震驚外界,不過,在東南亞國家其實有「嫖屍」文化,且當地居民認為這樣的行為可以招財招人緣,因此在坊間甚至形成一個產業鍊,每項流程都有專人服務,這項神秘文化讓人聽了都相當訝異。

▼(圖/翻攝自Siren Q YouTube)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大陸網路怪談節目中常拍攝接觸靈體實況,其中一集介紹到泰國、寮國等地存在的「嫖屍」文化,所謂嫖屍,簡單來說就是花錢與女性屍體發生性行為,這行為並非有戀屍癖,也不是冥婚,而是當地流傳一種說法,指「嫖屍」可以招財、招人緣,過程甚至有專人護理、開房等服務。

​▼(圖/翻攝自Siren Q YouTube)

 
報導中指出,由於屍體易腐臭,所以這項產業最注重的就是「新鮮度」,女屍死亡時間不能超過24小時,且越新鮮越好;再來是「漂亮」,表面完整無缺陷,因此車禍、跳樓、槍戰等不符合要求,至於屍體的來源,多半來自貧窮家庭,有些父母因為沒錢安葬死去的女兒,或是想賺取錢財,會將剛死去的女兒賣給相關業者,供想招財、招桃花的嫖客洩慾。

​▼(圖/翻攝自Siren Q YouTube)

 
相關業者會將買來的女屍進行簡單防腐及清潔化妝,並聯絡熟絡的客人,這些熟客會及時趕到,據這些老司機的說法,因為女屍剛死不久,皮膚還保持著彈性,且部分神經還沒壞死,在性行為過程甚至還會出現眨眼、抽動等行為,讓他們覺得十分刺激,儘管這項文化在當地被視為改運方式,但還是不少網友看了相當震驚認為太離譜。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微博) 

冥婚習俗看似古老,但大陸不少地區仍保留此習俗,不但造就「買賣屍體」的龐大商機,在供不應求的情況下,女屍價格不斷上漲,「優質女屍」更可以喊價到人民幣15萬元(約台幣70萬元),不肖人士從中看見有利可圖,盜墓事件層出不窮,甚至有人不擇手段殺害女性,就為了賣屍賺錢。

根據《新聞晨報》報導,上海大學教授民俗學的黃景春副教授針對冥婚習俗做了15年的田野調查,他發現在冥婚儀式在山東、山西、陜西等地已形成龐大的市場,其中在山西最為盛行。

黃景春依照屍體新鮮程度將女屍分為3個等級,各等級各有「公道價」,價格最低的是死去多年,只剩下白骨的「乾屍」,在市場上平均價格為2萬元人民幣(約台幣9萬元),「濕屍」指的是已死去一段時間,但還沒化成乾骨的女屍,價格落在5萬元人民幣左右(約台幣23萬元),價格最高的「鮮屍」指的是剛剛死去,還沒有下葬的女屍,市場喊價則高達8萬元人民幣(約台幣36萬元)。

▼(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女屍非常搶手,一旦傳出有年輕女性病危的消息,便會引來數10個喪子家庭爭搶,女方家屬會在其中挑選出價最高的,待女性死亡後,男方家庭就會直接將屍體抬走,山西一位風水師也透露,「姑娘一旦不行了,消息就會被傳出去,不擔心沒人要的」,若年輕鮮屍面貌姣好、身材得宜,再加上高學歷、家庭背景好,這類的「優質女屍」更能炒價到15萬元人民幣(約台幣70萬元)。

冥婚成為特殊商機,因此衍生不少犯罪事件,盜墓、盜屍接連發生,有村莊會將屍骨埋在村落周邊,也有的會直接將墳墓修建在村子裡,就是為了防止盜墓,更離譜的是,甘肅曾有人為了賣屍,將2名患有精神疾病的女子殺害,再跨省將屍體運到陜西配冥婚得利。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