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常穿破褲上班…男遭同事「肛門灌氣」 臟器爆裂慘死!

2018/03/21 10:04 東森新聞 字級:
常穿破褲上班…男遭同事「肛門灌氣」 臟器爆裂慘死!

▲惡整同事致死的米斯拉(圖/CENTRAL EUROPEAN NEWS/《太陽報》)

惡作劇千萬不可以玩過頭!去年日本有人惡整同事,對著他的肛門強灌空氣,結果造成對方當場死亡,沒想到現在印度又發生了類似的慘劇,一名工人因為時常穿著破褲工作,工廠同事一時貪玩,竟然拿著高壓空氣噴槍,強行往該名工人的肛門灌氣,最後害得他臟器爆裂及大量出血死亡。

根據《太陽報》報導,事情發生在印度德里(Delhi)一間膠合板(plywood)的工廠,一名40歲的工人拉溫德(Ravinder),因為工作時常穿著破褲子,常常被其他同事嘲笑、惡作劇。

15日下午4點多,負責使用空氣壓縮器切割木頭的米斯拉(Anjan Misra)突發奇想,拿起風管就往拉溫德褲子的破洞內插進去,並且塞到拉溫德的肛門裡,啟動開關將空氣強行灌入。沒想到短短的幾分鐘,拉溫德開始全身顫抖,隨後倒地不起。

▼米斯拉拿起風管,將空氣強行灌入拉溫德體內(圖/CENTRAL EUROPEAN NEWS/《太陽報》)


其他同事眼見情況不太對勁,於是趕緊將拉溫德送醫急救,不過因為被注入大量空氣,經過搶救後依然宣告不治。警方調查死因,發現拉溫德的臟器已嚴重損毀,體內大量出血致死。

隔天(16日)米斯拉遭到警方逮捕,並以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目前還在釐清是否有其他工人涉案。諷刺的是,米斯拉當初還是透過拉溫德介紹,才得到這間工廠的工作機會,沒想到好心幫忙,最終卻招來殺身之禍。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工廠內有許多危險機具,實在不容輕忽嬉鬧。但日本埼玉縣一間產業廢棄物處理公司,有2位分別為47歲和36歲的員工,居然拿工業用空氣壓縮機,對44歲的同事惡作劇,狠狠地從肛門強灌空氣,害當同事當場死亡,鑄成大錯後,還向警方表示「沒想到會這麼嚴重」,舉止宛如老屁孩。

▼(圖/翻攝日テレNEWS24公式ページ)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事發當天正值午休時間,44歲死者小口義之和47歲神崎利宏、36歲祕魯籍的仲本Tommy,本來要用工業用空氣壓縮機吹掉身上的灰塵,但神崎利宏和仲本Tommy開始嬉鬧,竟壓著小口義之不讓他動,再隔著衣服將空氣壓縮機的出氣孔抵著肛門開始灌氣。

不一會兒,小口義之臉上露出痛苦的神情,其他同事見狀發覺有異,立刻將他緊急送醫,但經過醫院整晚的搶救,小口義之仍舊回天乏術,宣告不治。

▼公司到處都有明顯的安全宣導標示。(圖/翻攝日テレNEWS24公式ページ)


事情爆發後,神崎利宏和仲本Tommy雖坦承犯行,但強調當時只是鬧著玩,「沒想到後果竟然會這麼嚴重」,最後仍被當地警方依傷害致死罪嫌逮捕。至於小口義之的詳細死因,尚待司法解剖才能進一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