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女邊講電話邊充電 手機炸傷手胸腿…搶救無效慘死

2018/03/20 14:20 東森新聞 字級:
18歲女邊講電話邊充電 手機炸傷手胸腿…搶救無效慘死

▲畫面經變色處理(圖/翻攝CENTRAL EUROPEAN NEWS/太陽報

雖然近年來手機爆炸案例時有所聞,不過卻還是有不少人因為邊用手機邊充電而發生意外!印度奧里薩邦(Odisha)一名18歲女子奧拉姆(Uma Oram)日前就是因為使用手機講電話時,同時為手機充電,結果手機突然發生爆炸,造成她傷重不治。據悉這次爆炸的是型號「5233」的諾基亞(Nokia)手機。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這個月16日,奧拉姆的哥哥表示,當天她在與親戚通電話聊天時,因為發現手機就快要沒電了,所以趕緊插上電源,一邊充電一邊繼續聊天,然而過沒多久,手機突然間發生爆炸,造成奧拉姆的手、胸口及腿部被炸傷。

▼手機爆炸,奧拉姆當場昏迷,送醫不治,畫面經變色處理(圖/翻攝CENTRAL EUROPEAN NEWS/太陽報)


由於衝擊力過於猛烈,奧拉姆當場就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急救後,醫生仍宣告死亡。根據奧拉姆哥哥的說法表示,發生意外的這台手機是Nokia所出產的手機,型號是「3310」,不過印度媒體則認為是2010年發表的諾基亞5233。

▼(圖/翻攝CENTRAL EUROPEAN NEWS/太陽報)




諾基亞對此回應表示,聽到這起不幸的意外感到非常難過,但他們可以確認,這隻手機不是由他們2017年成立的HMD Global所製造。而警方表示,手機爆炸原因還不清楚,有可能是電器故障導致電流過大而爆炸,目前仍在測試調查中。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電子產品在現代生活中無所不在,不過使用時千萬別掉以輕心,否則可能會傷到自己,嚴重的話甚至會丟了性命!巴西一名年僅17歲的少女,日前在用手機播放音樂的時候同時充電,沒想到疑似有強大電流通過,導致少女觸電身亡,耳機直接熔化在耳朵裡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巴西一名17歲少女平海羅(Luiza Pinheiro)上個月18日下午約5點時被家人發現倒臥家中地上,耳朵上還戴著的耳機更熔化在裡面。在觸電一小時後,平海羅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仍然不治身亡。

警方初步判斷,平海羅當時在聽音樂的時候,同時也將手機充電,而這時手機有巨大的電流通過,所以才導致她觸電。家人強調,平海羅觸電的當下,外頭並沒有下雨,她也沒有在洗澡,不過事發當時有發生打雷、閃電,詳細觸電原因還得要進一步調查。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為節省寶貴時間,許多人使用手機一定有一個習慣,那就是整晚邊睡邊充電,到底手機能不能充整晚?這樣做到底會不會發生意外?一名越南14歲少女近日睡前將iPhone 6手機接上電線充電,沒想到卻在睡夢中慘遭電死,屍體被發現時手還握著燒焦的充電線,警方懷疑少女就是因充電器(白豆腐)故障慘遭電死!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越南河靜省一名14歲國三少女黎氏紹(Le Thi Xoan,音譯),日前在上床睡覺時將iPhone 6充電,竟然因為充電線故障,造成她在睡眠中,遭到漏出強烈電流電擊身亡,遺體被發現時,她的手上還握著燒焦的iPhone 6充電線,家屬發現後趕緊將她送醫急救,不過仍難挽回她的年輕生命。少女的親戚事後受訪指出:「充電器的插頭裂開了,充電線也有破損,導致220V的電壓透過充電線傳到她身上!」

當地警方表示,受害人死亡的現場,發現充電器處於黑色燒焦狀態,初步研判少女是因為觸電致死。至於充電器是否為正版蘋果充電器或是山寨冒牌版,目前仍無法確定,警方接下來將繼續調查事件原因。據了解,2015年9月越南也有一名女子在充電時被電死,當時她使用的是iPhone3。根據《蘋果日報》引述專家指出,建議消費者不應使用雜牌充電器,而充電時應留意變壓器是否過熱及電話是否漏電,以免發生不幸意外。

▼少女睡前將手機充電,沒想到卻在睡夢中慘遭電死。圖/翻攝臉書


▼少女充電線明顯破損,充電器也被發現裂開。圖/ANTT網站


▼2年前,越南也有一名女子因幫iPhone3充電遭電死。圖/越南青年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