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撿到iPhone被當賊 甜美警花秒丟垃圾桶!霸氣舉動網讚翻

2018/03/15 10:37 東森新聞 字級:
撿到iPhone被當賊 甜美警花秒丟垃圾桶!霸氣舉動網讚翻
▲(圖/翻攝自女警臉書)

撿到手機竟被認為是小偷!馬來西亞一名華裔女警,撿到一台iPhone 8,就在失主打電話跟她確認後,這名女警就馬上決定放生手機主人和手機,並祝福失主在iPhone還有83%電的情況下,可以順利找回手機。

▼女警撿到手機竟被誤認為小偷(圖/翻攝自女警臉書)


馬來西亞這名正妹女警,9日在個人臉書寫下「遇到沒有禮貌de對手,就要特別的溫柔」,原來是她這天撿了一隻iPhone 8 plus,但沒想到接到失主的電話後,讓她整個大翻臉,原來失主一通話,就開門見山的要女警將手機送過去給他,只見女警好聲好氣的回「不好意思我沒空,我在工作,要請你自己過來拿哦好嗎」,沒想到卻對方竟開始破口大罵,不但直接叫女警「妳送過來給我」,還直接表明「妳不送來我就報警,我有find my iPhone」隨後再附上許多的髒話,聽到這裡,女警當下忍住想發火的念頭,僅回「好好可以,那我繼續做工囉!掰掰」。

而接下來的這個動作,讓女警獲得4.3萬個讚,2,788次的分享,女警表示她已將手機掉到垃圾桶「我跟你講你自己慢慢去垃圾桶find ur iPhone,手機還有83% 我沒有把它關機,祝福你愛你麽麽噠」。

▼失主飆髒話,女警霸氣把手機丟垃圾桶(圖/翻攝自女警臉書)


▼失主飆髒話,女警霸氣把手機丟垃圾桶(圖/翻攝自女警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大讚女警做法「帥警,讃」、「遇到爛人就該如此」、「遇到不會感恩的人就是要這樣對付他。我看到時應該要去垃圾場找了。」、也有不少網友看到女警驚為天人的容貌後表示「我手機可能掉你那了,能不能幫我找一找,找到了立馬私聊我,線上等!」、「求抓,我犯罪了」、「我想要報警,但是我怎麼報警都沒用。員警就是不要處理,妳知道什麼事嗎?那就是妳偷走了我朋友江XX的心」。但也有少數的人認為「這女警好沒有禮貌」、「能為機主難過一下?」。

​▼不少網友對女警的作法表示讚同(圖/翻攝自女警臉書)


▼許多網友看到女警後都想求做朋友(圖/翻攝自女警臉書)


▼許多網友看到女警後都想求做朋友(圖/翻攝自女警臉書)


事實上,正妹女警後來也出面澄清把手機丟垃圾桶只是氣話,而失主也在14日將自己遺失的手機領回。

其實正妹女警台灣也不少,往下看更多新聞

宜蘭羅東警分局5日在粉專PO文,介紹剛到職、還在實務訓練的正妹女警花林家甄,還附上美照及影片,希望大家能集思廣益替這位可愛的女孩想一個厲害的稱號。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有許多網友暴動直呼「我願意被逮捕」,掀起熱議。

▼女警林家甄今年1月剛畢業,分發到羅東分局服務。(圖/翻攝自臉書/宜蘭縣警局羅東分局)


分局介紹指出,女警林家甄今年1月畢業後,分發羅東分局,目前在轄區成功派出所服務,還在實務訓練階段。她認為,警察工作充滿未知與挑戰,志在將專長與實務結合運用,為民服務。

▼(圖/翻攝自臉書/宜蘭縣警局羅東分局)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歪樓大讚:「真的是警花等級」、「可以逮捕我嗎?我願意被你抓」、「來抓我吧」、「這個女警我可以」。但也有人批評:「根本是物化女性」、「女警漂亮又怎樣,工作績效才重要吧」、「貴分局消費自家同仁對嗎」。

由於貼文引發批評聲浪,所以文章貼出不久後就被刪除。對此,羅東分局也解釋,原意是希望透過粉專貼文與網友互動,沒有其他意思,但也尊重不同看法,還請大家不要過度解讀。

目前原文雖然被刪除,但還是人將圖影備份後繼續在網上分享,引發部分討論及批評。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許多人太小題大作,留言緩頰:「怎麼這麼多躁鬱症的人,看什麼都有意見…」、「放輕鬆,沒那麼嚴重啦」。

▼林家甄的修長美腿意外成為另類亮點。(圖/翻攝自臉書/宜蘭縣警局羅東分局)


​▼林家甄的修長美腿意外成為另類亮點。(圖/翻攝自臉書/宜蘭縣警局羅東分局)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