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正妹自拍張大嘴…下一秒「大蟑螂衝嘴裡」 網驚:吃下去了?

2018/03/02 15:47 東森新聞 字級:
【影片】正妹自拍張大嘴…下一秒「大蟑螂衝嘴裡」 網驚:吃下去了?
▲(圖/翻攝自clodeineee 推特

一名年輕女子日前用特效APP自拍影片,沒想到她玩的不亦樂乎時,突然有隻「飛天大蟑螂」呼嘯而過,將她的嘴唇當成停機坪,直直衝過去,讓她當場嚇到驚聲尖叫,超噁心的畫面也嚇壞網友。

▼(圖/翻攝自clodeineee 推特)


《推特》用戶clodeineee日前上傳了一段影片,表示她的姊妹原本要用Snapchat內的「放大五官特效」自拍影片,沒想到會發生慘案,「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圖/翻攝自clodeineee 推特)


影片中的女子心地對著鏡頭說話,嘴巴經過特效變得很大,看起來好像外星人一樣有趣,沒想到畫面才開始拍攝沒幾秒,就有一隻蟑螂飛撲到她的嘴上,她嚇得拍掉手機,瘋狂搖頭要把這噁心的生物甩掉,而因為小強也被特效放大成「巨強」,讓畫面看起來非常驚悚又噁心。

▼(圖/翻攝自clodeineee 推特)


短短4秒的影片被傳上網後隨即引起轟動,至今已累計688萬觀看次數,及7萬次轉發,網友紛紛崩潰留言「該不會吃下去了」、「天啊!我要吐了」、「她還好嗎」、「我不敢相信那是蟑螂」、「完全不敢想像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碰到嘴巴了啦!」

▼(影片/來源clodeineee 推特
往下看更多新聞

蟑螂在地球上已存活了2億5千萬年之久,雖然蟑螂不會傷害人,但許多人遇到蟑螂總是避之而唯恐不及,其棕色的身軀、令人厭噁的背面,和驚人的生命力,總是讓人起雞皮疙瘩,更何況是出現在下體!一名女大生表示,日前洗澡時,突然覺得私密處「有一搓頭髮」,結果往下一抓,讓她超崩潰!

▼正妹洗澡看到私密處有「一搓異毛」,結果居然是大蟑螂。圖/Pixabay


一名女大生在「Dcard」PO文表示,她在洗澡洗到一半時,突然想上廁所,上完用水沖私密處,正想說要順便手洗衣服,卻突然覺得私處好像有「一撮頭髮」,「可是.....我兩天洗一次頭,今天沒洗頭啊!怎麼可能會有頭髮,更何況還在下面....。」結果她一抓,竟抓出一隻「大蟑螂」,嚇得她崩潰大叫。但就在女大生心有餘悸之餘,迅速洗完衣服後,打電話給媽媽討拍,沒想到媽媽聽到卻直接大笑說:「好可憐喔~」,當下以為媽媽要安慰她了,結果媽媽最後又補一槍說:「蟑螂好可憐喔~」,讓女大生相當無奈。

PO一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笑翻表示:「對不起 我也笑了」、「你生出蟑螂了!?恭喜」、「妳幫小蟑從叢林裏救了出來」、「求蟑螂被嚇壞的心裡陰影面積」、「看完覺得妹妹癢癢的」、「對不起我還是不爭氣的大笑」、「 驚悚事件變成搞笑事件了」、「阿強的黑森林冒險記」。也有不少女網友覺得很崩潰同情說:「天啊超級可怕的,如果是我我也會崩潰」、「我也曾這樣過~蟑螂真的太可怕」、「覺得有點精神崩潰」、「我會哭死」。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蟑螂 小強 正妹 APP 嘴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