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寒冬給街友送暖 正妹曝老闆暖舉:好帥

2019/12/03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寒冬給街友送暖 正妹曝老闆暖舉:好帥

今(3)日受大陸冷氣團影響,清晨台南以北及宜蘭低溫僅12至14度,其他地方約15、16度,而就在這麼冷的寒冬夜裡,街友的處境需要更多人一起來關注。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自己的老闆日前不畏寒流來襲,送便當給街友,讓她感動大讚「我老闆真的好帥」。

 

 YT廣告

 

 

一名左姓女網友昨(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2個月前原本是同事的男子,現在成了自己的老闆,而當天對方突然對她說道,「今天開始有寒流,外面真的好冷,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在有能力之餘,我們要回饋給需要幫助的人,走!我們去寒冬送暖!」對方這番話才說完,便真的背著保溫袋跟便當出發了。


▼暖心老闆帶著女員工發便當給街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闆在寒冬送暖給街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並貼出兩張照片證實老闆的暖舉,只見一名身穿藍、灰色防風外套的男子肩背著一個橘色的保溫袋,正蹲在地上與一名疑似街友的民眾說話,畫面相當溫暖。原PO看到這一幕,忍不住感動地直呼,「雖然真的冷到我一直抱怨,但是我老闆真的好帥啊」。

 

▼女員工曝光老闆的暖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發文一出,至今已吸引近9千名網友按讚討論,眾人覺得超暖心,紛紛留言表示,「這麼大心的人要拍正面」、「雪中送炭」、「好溫暖」、「祝老闆一輩子生意興隆」;還有不少人開玩笑地說道,「嫁給老闆,老闆的老婆就是老闆娘了」、「在兩個月後,就是老闆娘了」、「在一起在一起」、「兩個月後會不會變成妳的老公」、「我來卡一個,等兩個月後的好消息」。該篇發文引發眾人一陣熱烈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昨天才過生日 正妹衰丟2000元 結局超暖心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