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死你!郵差哥哥被調走 重逢白柴「凹嗚」狂撒嬌

2018/11/13 15: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竹一名郵差看著白柴犬「蛋白」長大,只要到這家送信,一定會花時間與狗狗玩耍,不料1個多月前郵差被調往他處,蛋白明顯感到失落。沒想到近日郵差又再度回來,蛋白興奮地撲上撒嬌,「人狗重逢」的場面讓人感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可愛的白柴蛋白(圖/翻攝自影片)

 

▼人狗重逢(圖/翻攝自影片)

 

飼主徐煥鈞先生養著一隻叫「蛋白」的8個月大白色柴犬,自蛋白2個月帶回家起,就有一名郵差先生一路看著狗狗長大,每次到附近送信,都一定會陪蛋白玩耍一下,蛋白也對這位郵差哥哥非常熱情,只要聽到機車聲,就會興奮地跑出來迎接。

 

▼蛋白瘋狂跟郵差撒嬌(圖/翻攝自影片)

 

 

不料一個多月前,這位郵差被調往他處服務,聽到機車聲跑出來的蛋白,發現來的不是同一個郵差,瞬間從興奮變為失落。沒想到8日,郵差哥哥再度來了,蛋白難以掩飾興奮的心情,撲上去瘋狂撒嬌,並發出「凹嗚凹嗚」的叫聲,看起來真的非常想念郵差哥哥,招架不住的郵差也笑著說:「冷靜,冷靜!」熱情的反應也讓許多網友揶揄飼主:「原po你確定沒有嫉妒郵差先生嗎?!」

 

▼可愛的白柴蛋白(圖/翻攝自影片)

 

 

【往下看更多】
寶寶拍嗝竟誤認遭打 汪汪伸手急攔阻:不要欺負他!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可愛 柴犬 寵物 動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