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CBA明星賽砍41分 林書豪與MVP擦身而過

中央社 2020/01/13 08:4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CBA明星賽砍41分  林書豪與MVP擦身而過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今天舉行明星賽,北京首鋼隊台裔球星林書豪個人狂砍41分,可惜北方隊遭到南方隊逆轉,最終以166比167落敗,林書豪也與MVP擦身而過。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林書豪在面臨美國職籃(NBA)自由市場乏人問津的情況下,去年決定轉戰CBA,第一年就入選明星賽先發名單,且獲得10萬9969票,也是北區最高票,儘管去年底因北京首鋼內線接連出現傷兵,球隊決定改登錄其他洋將頂替,但不影響他在明星賽出賽。

 

CBA明星賽自昨天起一連兩天在廣州體育館登場,林書豪今天明星賽行程滿檔,首節結束後,還與南方明星隊的趙睿進行一對一對抗賽,並秀出加盟CBA以來的首度灌籃,中場休息時還客串灌籃大賽的評審。

 

此外,林書豪今天帶領北方明星隊迎戰南方明星隊,隊友也相當給面子,多次做球給林書豪,但北方隊卻在最後讀秒階段遭到南方隊逆轉,北方隊最終以166比167落敗。

 

林書豪今天進帳41分、9籃板、5助攻,也是全場表現最佳的球員,可惜因北方隊遭到逆轉,與MVP擦身而過。

 

(封面圖/翻攝自林書豪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