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女排資格賽!中華隊勝澳洲 4強有望

中央社 2020/01/09 11:0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東奧女排資格賽!中華隊勝澳洲 4強有望

背水一戰的中華女子排球代表隊,8日在東京奧運女排亞洲區資格賽第2戰以3比0痛宰人高馬大的澳洲隊,在小組賽順利開胡,只要明天泰國幫忙再擊敗澳洲,台灣就可挺進4強。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2020東京奧運女排亞洲區資格賽,8日在泰國呵叻府進行第2天小組賽,由於資格賽僅冠軍隊才能拿下奧運入場券,中華女排7日以0比3不敵泰國,8日若再輸給澳洲,將提前確定無緣4強,並向2020東京奧運說掰掰。

 

台灣女將8日首局先以25比20拿下,次局則遭遇亂流,開局陷入2比6落後,所幸球員即時回穩,接下來靠著一波11比2攻勢後來居上,再以25比18拿下,取得「聽牌」優勢。

 

第3局中華隊開賽就取得8比3領先,最多以17比8領先,接下來球員出現亂流,包括接發球與防守都出狀況,讓對手連追3分,逼得教練喊出暫停。

 

暫停過後,台灣女將找回節奏,接著再用一波8比3攻勢關門,最終以25比14拿下,直落三痛宰對手,取得分組預賽首勝。

 

中華女排副攻手張瓈文賽後表示,開局她們攔網速度不夠快,是首局無法拉開比數的主因,接下來改進缺失,加上殺球也增加威脅性,才成功拉開比數。

 

9日台灣女可休兵一天,只要泰國順利擊敗澳洲,泰國與中華隊將可雙雙晉級4強,至於另一組兩支晉級隊伍則已提前出爐,南韓與哈薩克9日正面交鋒,決定分組排頭。

 


(封面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排球協會)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