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運亞洲區資格賽 中華男女排拚門票

中央社 2020/01/07 10:4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奧運亞洲區資格賽 中華男女排拚門票

2020東京奧運排球亞洲區男女排資格賽7日將在兩地點燃戰火,中華男排將由旅日好手陳建禎領軍首戰伊朗,女排則將出戰泰國,都將爭取最後一張奧運門票。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華男、女排代表隊5日啟程,分別前往中國江門與泰國呵叻舉行的東京奧運排球亞洲區資格賽,賽事將於7日至12日舉行。這次男、女排資格賽皆分成A、B兩組,小組賽排名前2名可進入決賽,爭取最後一席奧運參賽資格。

 

中華男、女排分頭出擊,首要目標將先爭取在小組賽前2名出線,男排這次以去年亞錦賽的成員為班底,同樣有陳建禎、「電眼雙胞胎」劉鴻敏與劉鴻杰、張育陞等旅日好手助陣。

 

男排資格賽共有8隊參賽,中華隊與伊朗、中國大陸、哈薩克同為A組,7日至9日將依序交手。

 

女子組共7隊參賽,中華女排和泰國、澳洲分在A組,7日晚間也將上陣,迎戰地主泰國,8日則與澳洲交手。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體育署有意加碼 未來亞運前3都有教練獎金
MLB看東森/Mookie Betts3安加持! 洋片台轉播 道奇5比2勝教士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