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涯新高 林昀儒桌球世界排名升至第6

2020/01/03 08:48 字級:
讀稿
生涯新高 林昀儒桌球世界排名升至第6

國際桌球總會(ITTF)今天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去年年底年終總決賽8強止步,排名從第7,上升1名,來到生涯新高第6。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林昀儒在去年底舉行2019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賽同時獲得男單、男雙、混雙參賽資格,其中男單8強賽不敵中國選手林高遠,而男雙摘銀,締造男雙隊史紀錄,混雙更與一姐鄭怡靜聯手搶下奧運門票。

 

根據最新出爐的世界排名,男單前4名依舊由中國選手包辦,其中前2名樊振東、許昕排名互換,樊振東重返球王寶座,馬龍、林高遠分居第3、4,日本桌球一哥張本智和續排第5,而原先排第7的林昀儒這次擠下巴西選手卡爾德拉諾(Hugo Calderano),排名升至第6,生涯新高。

 

林昀儒接下來預計在1月下旬啟程前往葡萄牙,備戰國際桌總舉辦的奧運團體資格賽,若能一舉搶下奧運資格,也能順帶拿下單打門票。

 

其他台灣男單好手排名方面,莊智淵、陳建安分別是第34、49名,莊智淵排名小升1名,而陳建安維持持平。

 

女單部分,鄭怡靜排名第10,小跌2名,陳思羽、鄭先知各排第25名、53名,兩人排名沒有變動。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