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對觀眾比中指!韓國選手跪地淚崩 遭禁賽3年

2019/10/04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對觀眾比中指!韓國選手跪地淚崩 遭禁賽3年

贏了比賽,卻失去運動家風度!南韓大邱9月29日舉辦高爾夫球比賽,原先被看好的29歲選手Kim Bi-O(김비오),竟在比賽中向觀眾比中指,引起軒然大波,許多人批評他此舉相當沒風度。事後他召開記者會,當場下跪道歉,也遭南韓高球協會(KPGA)禁賽3年,並罰款1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7.9萬)。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綜合韓媒報導,在南韓職業高爾夫球界中,Kim Bi-O是相當被看好前途的球員,但日前在大邱慶北公開賽中,有觀眾拿出相機想拍下比賽過程,不料相機的快門聲卻影響到Kim Bi-O的開球,因此他再揮桿完後,竟氣憤轉頭向觀眾比中指,甚至還拿球桿出氣,讓在場觀眾全都看傻了眼。

 

▼高爾夫球選手Kim Bi-O,在比賽中對觀眾比中指。(圖/翻攝自nocutnews

 

Kim Bi-O最終雖然拿下該場比賽的冠軍,但比中指的影片卻在網路上瘋傳,讓他長久建立起的形象毀於一旦。由於大眾批評聲浪不斷,Kim Bi-O事後也召開記者會,面對鏡頭下跪道歉,甚至還忍不住掩面哭泣。不過,韓國高爾夫協會仍做出懲處,宣布Kim Bi-O將被停賽3年,且罰款1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7.9萬),並發表聲明指出,「身為高球選手,Kim Bi-O違反禮儀,不當行為也損害了選手尊嚴」。

 

▼因比中指片段瘋傳,Kim Bi-O召開記者會下跪道歉。(圖/翻攝自nocutnews

 

Kim Bi-O於2009年轉入職業賽中,2010年初期曾挑戰美國PGA巡迴賽,但在隔年失去PGA資格後,成績不斷下滑,直到今年狀況才回溫,在南韓高爾夫巡迴賽的積分及獎金榜都位居首位,但這次的不當行為,不僅讓他失去比賽舞台,也導致他職業生涯的冠軍數只能暫時停在6座。

 

(封面圖/翻攝自nocutnews)

 

【往下看更多】
日職戰力外宣告 李杜軒郭俊麟廖任磊遭釋出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