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起跑架裝鏡頭 神秘三角洲被看光…短跑女將超怒

2019/10/02 0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起跑架裝鏡頭 神秘三角洲被看光…短跑女將超怒

日前杜哈舉行的世界田徑錦標賽,為了讓觀眾看比賽時更有臨場感,首度在選手的起跑架上安裝攝影機,希望能捕捉到選手起跑時蓄勢待發的神情,但卻遭到德國短跑女將抗議,原因是這尷尬的鏡頭位置,恐怕讓她們的私密處會隨時在直播中曝光。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短跑選手比賽通常穿貼身短褲,起跑架上的攝影機恐讓私密處曝光。(圖/取自Tatjana Pinto IG)

 

杜哈世界田徑錦標賽為了提升比賽的刺激感,運用新型科技在起跑架上安裝攝影機,不料主辦單位原本這樁好意,竟意外造成邪惡的視角,引發德國短跑女將塔吉娜·品托(Tatjana Pinto)、吉娜·盧克肯科姆普爾(Gina Lückenkemper)抗議,盧克肯科姆普爾表示「身為女性,我認為這攝影機非常愚蠢。」她還表示,穿著貼身短跑短褲,並且站在鏡頭前面,真的令人感到非常不自在。

 

▼為了讓比賽增加刺激感,新科技可讓起跑架多了鏡頭,多角度呈現起跑前的畫面。(圖/取自Youtube 影片)

 

在女將們一致提出抗議後,德國田徑協會(DLV)人員已和國際田總聯繫,國際田總表示,他們絕對會嚴格限制攝影機使用的畫面,且機內的畫面資料必定會每天刪除,並堅持強調,起跑架上的攝影機僅會捕捉比賽前那一刻。

 

(封面圖/取自Youtube 影片/取自Gina Lückenkemper IG)

 

【往下看更多】
她摘殘奧金牌…卻受病痛折磨 盼能安樂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