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錦中培隊旅外球員加入 味全龍交流賽有望亮相

中央社 2019/10/01 09:4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亞錦中培隊旅外球員加入 味全龍交流賽有望亮相

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培訓隊持續備戰,目前有張進德、朱立人等6名旅外球員加入集訓,總教練李盈南說,野手狀況相對比投手好掌控,之後與味全龍2場交流賽,會藉此觀察球員狀況。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10月14日起在台中舉行,比賽攸關奧運資格賽參賽資格,中華培訓隊9月16日開始集訓,陸續與中職味全龍隊、Lamigo桃猿隊二軍打過交流賽,明天起,將再安排2場與味全龍隊的比賽。

 

亞錦賽正選名單將於10月3日確認,目前旅外球員包括捕手張進德、朱立人,投手宋文華、林鋅杰、鄧愷威、王志庭,都陸續加入中培隊集訓。

 

亞錦賽中華隊總教練李盈南表示,旅外投手的狀況比較難掌握,先前只能透過數據了解,投手還有肌力、體能、投球數等的調整進度,球員加入集訓後,這幾天先透過牛棚了解大致狀況,還需進一步觀察並詢問球員本身,才知道他們是否已經進入比賽狀態。

 

亞錦賽中培隊今天在台體大棒球場練球,除了投手外,野手張進德、朱立人也都按表打擊和守備練習。李盈南表示,明、後天與味全龍隊的比賽,兩名捕手應該都會安排下場蹲捕,觀察比賽的習性和調整狀況。

 

此次亞錦賽戰力評估,主要對手還是日本、韓國,日本以業餘社會隊精英組隊參賽,李盈南表示,這次比賽攸關奧運資格賽門票,雖然預賽對手日本是奧運地主國,但如果可以先搶勝,對後面複賽戰況更加分。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