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淑薇女雙遭逆轉!羅傑斯盃止步8強

中央社 2019/08/10 10:4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謝淑薇女雙遭逆轉!羅傑斯盃止步8強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10日)在羅傑斯盃網球賽女子雙打8強戰先盛後衰,遭女子單打球后等級的「澳白聯軍」逆轉,以6比4、2比6、5比10吞敗。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謝淑薇本週在加拿大舉行的羅傑斯盃單、雙打同時出擊,但單打首輪止步,雙打原先搭擋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此站休兵,謝淑薇改聯手比利時女將佛莉普金絲(Kirsten Flipkens)。

 

謝淑薇與佛莉普金絲為大會第4種子,8強賽強碰澳洲名將巴蒂(Ashleigh Barty)、白俄羅斯女將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這對由現任與昔日女單球后組成的「澳白聯軍」。

 

謝淑薇前一場比賽扭傷右踝,賽前傷勢已好轉,與佛莉普金絲組成的「台比組合」首盤開賽就攻破對手發球局,但對手第4局回破扳平,「台比組合」繼續積極出擊,第7局再度破發得手,以6比4搶下首盤。

 

不過,「澳白聯軍」次盤表現強勢,「台比組合」頭尾發球局都失守,以2比6遭對手扳平戰局。

 

兩組人馬在決勝盤搶十大戰,輪流互破對方發球局,但「台比組合」一路落後,無力逆轉,最終以5比10吞敗。

 

(封面圖/謝淑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