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都會4轟橫掃馬林魚 6連勝力爭國聯外卡

中央社 2019/08/08 09:0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大都會4轟橫掃馬林魚 6連勝力爭國聯外卡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今天單場4轟,康佛托雙響砲,阿隆索連3戰開轟,助球隊7比2擊敗邁阿密馬林魚,橫掃系列賽。大都會6連勝,近14戰拿下13勝,加入國聯外卡競爭行列。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大都會原本打進季後賽希望渺茫,明星賽後脫胎換骨,如今距離國家聯盟外卡第2席位僅一場勝差。本週拿國聯戰績墊底的馬林魚「進補」後,大都會將面臨強敵,9日起與暫居國聯外卡首位的華盛頓國民進行3連戰,接著遭遇國聯東區榜首亞特蘭大勇士。

 

大都會此役面對馬林魚23歲日美混血新秀投手山本喬丹(Jordan Yamamoto),第4棒阿隆索(PeteAlonso)毫不客氣,1局下轟出2分砲,大都會連7戰首局先馳得點。

 

阿隆索本季累積37轟,在隊史單季全壘打排行榜上並列第10,只要再3轟,就能超越洛杉磯道奇強棒貝林格(Cody Bellinger)2017年以39轟締造的國聯菜鳥最多轟紀錄。

 

馬林魚2局上扳回一城,大都會康佛托(MichaelConforto)3局下以2分砲還以顏色,這發剛好落在右外野標竿內的全壘打是他生涯第100轟。7局下,隊友麥尼爾(Jeff McNeil)補上2分砲後,康佛托再揮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本季第25轟出爐。

 

26歲的康佛托成為大都會隊史第14名百轟打者,近11戰7度開轟,並達成兩年來首次單場雙響。

 

康佛托賽後受訪表示:「在主場達成(生涯百轟)里程碑感覺棒呆了,希望還能累積更多轟,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大都會先發投手麥茲(Steven Matz)投6.2局僅失2分,拿下賽季第7勝,本季主場出賽5勝0敗,防禦率僅2.14。他還在3局下敲安打,並靠康佛托開轟得分,投打俱佳。

 

馬林魚全場敲8支安打,僅比大都會少兩支,但以短程安打居多,安德森(Brian Anderson)6局上揮出陽春砲後,馬林魚未再添分數,作客紐約4連戰慘遭橫掃,苦吞6連敗。備受期待的山本喬丹6局失4分,吞下6月升上大聯盟以來第3敗。

 

效力馬林魚的陳偉殷5日在雙重賽首戰後援兩局無失分,後3場系列賽都未上陣。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