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為美軍離台後無音訊 台非混血兒尋親多年

2017/12/11 12:55 字級:
父為美軍離台後無音訊 台非混血兒尋親多年
有位非裔的台灣人邱漢忠現年41歲,一直希望找到親生父親,原來爸爸是美軍,當時來台和身為原住民的的媽媽生下他之後爸爸卻隨著軍隊離開,從此聯絡不上,從小他就很羨慕別人有完整家庭,40多年過去了他只希望能見爸爸一面。
 
當一知道自己的身世,邱漢忠坦言對母親懷恨在心,身為台非混血兒的邱漢忠,黝黑的皮膚下曾面臨對自我身分無法認同的窘境,現在41歲的他已經找了親生父親好幾十年。
 
原來爸爸是1975年前來台的非裔美國空軍大兵名叫ALLEN,和泰雅族原住民也就是邱漢忠的媽媽,當年十六歲彼此相識相戀,沒想到邱漢忠的媽媽竟然懷孕了,但ALLEN卻不同意把小孩生下,爾後竟然隨軍離開台灣從此音訊全無,後來邱漢忠的媽媽嫁給苗栗客家人,但是因為帶著邱漢忠他的膚色和長相都成為街坊鄰居茶餘飯後的話題,三年後就離婚了。
 
連一張爸爸的照片都沒有,曾到美國在台協會詢問卻吃閉門羹,國防部也說資訊太少找到人有一定難度,現在的他放下怨恨,如果找到爸爸他只想問,四十年來為何都不曾找過媽媽,讓媽媽為了他人生全變調,尋找爸爸是邱漢忠畢生的任務。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