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角頭父出殯!逾2百人儀隊+超跑大陣仗送行

2017/12/03 18:25 字級:
角頭父出殯!逾2百人儀隊+超跑大陣仗送行
在台中沙鹿有民眾拿手機拍下,超過2百人的送行隊伍,13台超跑車隊,排場之大讓民眾驚訝真的是超浮誇,我們的記者聯繫到禮儀公司,得知這是當地治安人口陳鴻文的父親告別式,綽號空文的他,在十年前曾被開30幾槍,也犯下殺人暴力討債等前科,注重排場的他,全台各地的朋友都來贊助儀隊跟超跑,風光送父親最後一程。
 
對向馬路上,就看到穿著國慶閱兵軍人的服裝,後頭跟著一大群人拿著白旗,最後方還有舞龍隊送葬隊伍場面盛大,讓路過民眾都忍不住停下腳步拍攝,不只有人海送行隊伍路邊還停著一長排的超跑,數一數至少有13台,從麥拉崙、大牛、小牛保時捷都來了,這浮誇的送葬隊伍出現在台中沙鹿,能調來這樣場面的是當地治安人口,陳鴻文父親的告別式。
 
35歲的陳鴻文綽號空文,他跟槍擊要犯「牛皮」王俊偉是一起長大的玩伴、麻吉,曾犯下殺人暴力討債等,前科累累,其實這樣的送殯大場面在去年也曾見到,去年有人拍到,超過好幾百部賓士奔馳在台灣大道上,每台車上頭都披上白布,超級大陣仗的告別式車隊,讓民眾看的驚呼連連,這是台中資深角頭,李順欽母親的告別式,其實李順欽跟陳鴻文在2012年曾一同涉入后豐大歌廳一案。
 
台中市的后豐大歌廳,遭李順欽為首的犯罪集團強行介入,趕走保全、霸佔歌廳更恐嚇說,「我2顆子彈就把人解決了」,害歌廳無法經營,當年台中警方一舉逮捕了李順欽跟陳鴻文等十名嫌犯將他們移送法辦,昔日的刀光劍影成過眼雲煙後,對於父母的告別式都不約而同的用風光大排場,盡最後的孝道。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