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傳李婉鈺按門鈴長輩圖 派出所長急澄清

2017/11/30 18:31 字級:
網傳李婉鈺按門鈴長輩圖 派出所長急澄清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為了找前立委張碩文,大鬧國宅還和警方住戶起衝突,鋒頭上李婉鈺的前男友們都消失,立委劉建國和高志鵬,原本在30日分別要針對礦業法和長照法開記者會,雙雙缺席。而李婉鈺堅稱被員警毆打還說要提告,但在警方公布密錄器後,李婉鈺卻沒有出面,透過通訊軟體強調自己沒有喝酒,再度秀出照片傷勢,只不過網友不太領情,湧入李婉鈺臉書酸她。
 
站在門口猛按門鈴,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闖國宅鬧出風波,這一幕竟然很快速變成了長輩圖,圖上寫著提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還寫大安新生南派出所提醒您,難道警方和李婉鈺繼續開槓,這下連派出所長都趕快po文澄清,這不是分局做的不要以訛傳訛啦,但李婉鈺和警方恩怨未解,因為李婉鈺認為遭到警方設局,對於警方公布密錄器動作似乎有點爆氣,她認為她把所有情況說出來,但大家卻相信一個說謊和打人的警察局派出所,她還強調沒有喝就是沒有喝。

接下來打溫情牌,直接在群組再po出手部腿部的瘀青照,李婉鈺說自己必須先冷靜思考,這麼直的個性,這樣子的方式到底對我自己是好還是不好,儘管說要沉澱,但網友不領情,有人把李婉鈺臉書封面放茶的照片P圖成一排酒,還有人酸說個笑話李婉鈺要戒酒,還有人揶揄又要上警局了,又要擬道歉稿了,巧合的是就在鋒頭上,李婉鈺前男友立委劉建國和高志鵬,原本分別要出席的礦業法和長照法記者會,也都臨時缺席,傳出李婉鈺到國宅去找親民黨團主任張碩文也神隱,大鬧國宅事件就像石頭丟進水裡引起不小的漣漪。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