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牌女將陳詩欣爆出軌 和舊戰友約會上摩鐵

2017/11/29 13:54 字級:
金牌女將陳詩欣爆出軌 和舊戰友約會上摩鐵
拿下台灣第一面奧運金牌得主跆拳女將「陳詩欣」,多年的婚姻疑似面臨崩盤危機!有周刊報導,陳詩欣經常趁著帶隊比賽或者到外地開會的空檔與已婚的前戰友陳姓教練約會甚至還會一起上摩鐵,足跡遍及台北、桃竹、台中地區。面對周刊爆料,陳詩欣只透過訊息說這是她私領域的事,她依舊愛她的家人。不過她的先生董俊男則是相當無奈對此無話可說。
 
穿著運動T恤的男子跟另一名短髮女子在大街上,又是搭肩又是摟腰看起來相當親密。但仔細一看這名俏麗女子不就是跆拳金牌女將「陳詩欣」嗎?不過坐在一旁的男子卻不是陳詩欣老公董俊男,而是昔日戰友已婚的陳姓教練,頭直接往陳姓教練靠過去看起來就像在講悄悄話。18號深夜這天兩個人還約去按摩,在坐著等待的同時陳詩欣冷不妨伸出左手拉住陳姓教練的手,沒過多久手還摸到了對方臉上,甚至還捏耳垂輕輕打頭就像是在調情。
 
但兩人的約會似乎還沒完,19號凌晨周刊還拍到陳詩欣開著橘色跑車來到新竹的汽車旅館,而陳姓教練疑似為了掩人耳目不搭車,改用走路跟著陳詩欣的車進到了摩鐵裡頭。看在外人眼裡兩人互動幾乎已經超越友情,更不用說對先生來說更是百般不是滋味。

面對記者詢問人在國小任教的董俊男顯得相當低調,但他卻在臉書上po出該來的還是回來,只想要好好思考,似乎透露出端倪。我們也實際打電話詢問陳詩欣。但陳詩欣卻選擇透過訊息回應,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她的工作事業,針對周刊爆料她只強調這是「私領域」的事情,她依舊愛她的家人。陳姓教練則是否認到底。陳詩欣為愛走天涯跟學長董俊男結婚之後定居花蓮,看看兩人過去你儂我儂的恩愛畫面,再對比跟昔日戰友的互動,未來如何只有心裡最清楚。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