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影片】說要戒酒又破功!李婉鈺毆警畫面曝光 嗆:你囂張什麼

2017/11/29 10:08 字級:
【更新】【影片】說要戒酒又破功!李婉鈺毆警畫面曝光 嗆:你囂張什麼
▲(圖/東森新聞)

更新:影片、照片、民眾說法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又喝酒鬧事!這次不但毆打警察,甚至還企圖搶警察的密錄器,這次警方硬起來,無視她議員的身份,當場將她逮補,29日警方將李婉鈺逮捕送辦,經台北地檢署訊後,中午依妨害公務罪命李婉鈺5萬元交保。

▼(圖/東森新聞)


29日凌晨約1時,李婉鈺酒後到忠孝東路三段的正義國宅找朋友,疑似喝茫而搞不清楚朋友住在哪間,而亂按電鈴,此舉引起起住戶不滿,雙方發生爭執,後來住戶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到現場時,李婉鈺居然與員警爆發拉扯衝突,而鄰居事後還表示,當時李婉鈺失控大鬧「像發瘋了」一樣。

▼李婉鈺和住戶爆發拉扯。(圖/東森新聞)


▼鄰長在拉扯過程中瘀青。(圖/東森新聞)


根據目擊民眾表示,李婉鈺當時到社區下樓沒辦法進門,乾脆每家住戶都按電鈴,看哪一戶願意開,最後尾隨一名正要回家的住戶才進到大樓內,接著她就直接走上二樓猛按某住戶電鈴,但住在該戶的人並沒出來,反而吵醒其他鄰居,隨後她便和住戶爆發口角。
 
其實李婉鈺當天是要找前立委張碩文討論公事,但當日張碩文並不在家,似乎因此讓李婉鈺按門鈴按的更急,甚至還失控撕毀張碩文家門口的春聯。

▼李婉鈺失控撕春聯。(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大安分局獲報趕到現場時,李婉鈺二話不說,直接出手呼了處理員警一記耳光,甚至大嗆員警「你囂張什麼」,員警被打的莫名其妙,直接將她壓制,並帶回派出所偵辦。雖然李婉鈺喝得醉醺醺,但因為全程都有司機陪同載送她,因此警方並無對她實行酒測。

▼(圖/東森新聞)




其實李婉鈺10個月才因酒後失態,上演打人、摑掌及飆罵粗話的劇碼,她當時不但和對方道歉,還稱看了影片覺得自己很恐怖,怎麼會變成這樣子,直呼自己失態的樣子「根本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她甚至強調,一定會自我反省,打算戒酒一段時間,沒想到才一個多月的時間又傳出喝酒鬧事,這次還直接毆打警察。

▼最新》李婉鈺毆警畫面曝光! 嗆警:你囂張什麼▼(影片/東森新聞)

▼最新》李婉鈺又喝醉! 與鄰吵架毆打警遭移送▼(影片/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