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伸手要錢!壯碩女26刀砍死瘦男友 伴屍20小時判12年

2017/11/20 15:00 字級:
​不滿伸手要錢!壯碩女26刀砍死瘦男友 伴屍20小時判12年
●基隆地方法院,示意圖(圖/截取自Google Map)

2年前,新北市一名體型壯碩的馮姓女子,因為不滿男友總是伸手要錢,情緒失控持刀狂刺男友26刀,造成對方失血過多喪命,而她伴屍20小時候才自首,今天(20日)一審法官依殺人罪判她12年徒刑,並褫奪公權5年。

根據《聯合報》報導,45歲的馮姓女子,有90公斤體型壯碩,而劉姓男友剛好相反,屬於瘦弱型。2015年4月20日凌晨2點左右,2人因故發生激烈爭執,馮女操起陶瓷水果刀朝著劉男猛砍,造成男方頭部、胸部、腹部,全身上下共有26刀。其中一刀刺穿劉男左肺上葉,男子當下為了止痛,自行服用了安眠藥、抗憂鬱劑,以及降血糖等藥物,最後因為大量出血及藥物的交互作用下,導致劉男混和出血性、中毒性休克死亡。而馮女在行凶後獨自外出閒晃,後來回房睡覺,伴屍長達20小時後,才到派出所自首。

據了解,5年前馮女認識了61歲的劉男,當時男方經濟狀況不好,每個月只靠1萬元低收補助過活,而馮女雖然也沒有工作,但因家族經營養殖事業,弟弟除了提供房子給她,還每個月給她2萬元生活費,所以後來2人交往後,劉男便搬進馮女家住,但因馮女情緒控管不佳,常常對劉男拳打腳踢,鄰居表示,劉男總是全身瘀青,臉上更是青一塊紫一塊,男方也因此一度搬離,但後來又搬回去同住。沒想到才剛搬回去沒多久,馮女因為不滿劉男又伸手藥錢,而失控殺人。

檢方因犯罪事實明確,依殺人罪嫌將她起訴,基隆地院一審判決,認為馮女犯下家暴殺人,依法處有期徒刑12年,褫奪公權5年。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砍殺 26刀 壯碩女 伴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