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愛墮胎3次!女學生「生育力」受損…老師出庭只送6字

2017/11/11 13:12 字級:
為愛墮胎3次!女學生「生育力」受損…老師出庭只送6字
▲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Pixabay、合成圖hiking授權)

女學生與已婚教師學樂器,卻學出「情愫」來!一名吳姓女學生(31歲)與已婚的裴姓教師學吉他,2人疑似日久生情擦出火花,多次合意發生性行為,女方為此3度懷孕墮胎,並生下1子,而雙方最終分手收場,吳女自認被「騙婚」以及不甘生育能力受損,提告求償49萬9999元;男方則喊冤辯稱,彼此「貪求肉體歡愉」而已。新北地院認定,吳女為自願發生性關係,懷孕生子難構成侵權,因此判吳女敗訴。

▼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吳女向裴姓教師學吉他,意外擦出火花。(圖/Pixabay)


據判決書指出,裴男與妻子結婚20多年,一同經營樂器公司和音樂教室,而在民國101年裴男與吳姓女學生發展不倫師生戀,民國103年7月間裴男趁著妻子不在家,將吳女帶回家發生性關係,卻意外被返家的妻子當場捉姦在床。

而當時妻子考量家庭,以及認為吳女仍有大好前程,且又是教室內的學生,只要求吳女簽下切結書,保證不再和丈夫來往。只是沒想到2人私底下仍保持關係,吳女甚至要求裴男在外租屋、離婚,還在民國104年生下一名男嬰,裴男也替吳女出月子中心的費用,妻子得知後忍無可忍,向2人提告。

▼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吳女為裴男產下1子。(圖/Pixabay)


當時新北地院審理,依相姦罪判吳女4月徒刑,可易科12萬元罰金確定,另考量吳女嚴重侵害裴妻配偶權,再判須賠償裴妻30萬元;至於裴男,因與吳女分手,而獲妻子原諒徹告。

可事後吳女嚥不下這口氣,便於今年提出民事告訴,控告裴男以經濟優勢和老師身分等關係追求,還承諾和原配離婚後會與她結婚,甚至以傳宗接代為名義,讓她卸下心防,在無避孕措施的情況下懷孕3次,不過3次都被要求人工流產,直到第4次懷孕,才驚覺對方只是貪圖性慾且無意結婚。

醫生研判,吳女若再次進行人工流產對生育能力恐造成永久傷害,吳女才堅持生下。吳女認為,裴男騙婚導致她身體健康受傷害,要求對方須賠償49萬9999元,並在媒體頭版登報道歉。

▼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醫生研判吳女再次進行人流恐對生育能力造成永久傷害。(圖/Pixabay)


裴男則在出庭時辯稱,吳女早知他已婚身分,2人不可能有結果,雙方是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另論避孕不只是其中一方的事,他表示,人工流產也有女方的親筆簽名同意。

法官審理時認為,吳女已是成年人,應知道同意發生性行為可能導致懷孕,因此難稱裴男侵權;另吳女並無出示證據證明,墮胎一事是被裴男逼迫、欺騙或教唆等方式進行,因此判吳女敗訴;目前全案仍可上訴。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