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入獄就轉愛藥頭!酒店妹撇「無縫」嬌喊:有隔一下下!

2017/10/22 12:16 字級:
男友入獄就轉愛藥頭!酒店妹撇「無縫」嬌喊:有隔一下下!

▲(示意圖/東森新聞)

車手男友被抓,就馬上跟藥頭同居?台南有一名施姓少年因為涉嫌販毒而被警方盯上,並在日前上門攻堅將他逮捕,結果在住處的女友蘇姓酒店妹被警方認出身分,原來她不久前才跟一名黃姓車手交往,結果才半年就轉與施姓藥頭同居。被問起此事,蘇女撒嬌說:「有隔一下下好不好!」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21歲的蘇女今年4月間與一名黃姓詐騙車手交往,期間黃男因多次提領詐欺贓款而遭警方鎖定,為了混淆視聽,他請蘇女出馬幫忙領錢,蘇女還認為「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竟與詐騙集團在「地檢署」交錢,結果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而蘇女疑似為撇清關係,還帶警方去抓另外兩名車手。

▼酒店妹(示意圖/東森新聞)


蘇女見車手男友(黃男)被捕之後入獄後,便將感情轉向同間經紀公司的施姓酒店經紀,施男雖然未滿18歲,但卻有毒品管道,疑似是因常提供毒品使用,以擄獲蘇女芳心,兩人因此開始交往。

小情侶倆共享一整棟透天厝,同居生活才剛展開,但施男卻因為涉嫌販毒被警方盯上,並在這個月20日上午到兩人愛巢攻堅。警方起出數包毒品及電子磅秤,施男坦承有提供毒品給蘇女,不過蘇女卻翻臉不認,聲稱家中的毒品「應該」都是施男所有,試圖撇清關係。

▼警方起出數包毒品及電子磅秤(圖/翻攝)


由於蘇女還有詐欺前科,讓警方想起4月間曾逮捕過蘇女及當時的車手男友,便訝異地問她:「怎麼這麼快就跟別人?」對此蘇女則自稱有空窗一陣子,嬌聲否認:「有隔一下下好不好!」而偵查佐回酸,這次施男被逮捕「有沒有要分手?」蘇女則沒有回應。

警方訊後將施男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少年法庭,蘇女則以同法處以行政裁罰。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