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熟女倒垃圾連身裙內竟「一絲不掛」 鄰居看了受不了

2017/10/07 10:15 字級:
熟女倒垃圾連身裙內竟「一絲不掛」 鄰居看了受不了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東森新聞)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的一名女子,只穿一件貼身連身裙、裡面沒有穿內褲,就外出倒垃圾,恰巧碰到鄰居郝姓男子,女子表示自己有意出售房屋,郝男也有意購屋,女子即邀請郝男到住處看房。兩人獨處家中,女子又穿著火辣,郝男把持不住與她發生親密身體接觸,沒想到該女子事後怒控郝男性侵,郝男辯稱是女子勾引他,並堅稱無發生性關係,檢察官調查後採信郝男說法,不起訴處分。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年近40歲的女子,平時只有自己獨居,她指控在今年初外出倒垃圾時,巧遇住在同棟社區的郝姓男子,兩人閒聊過程過中,郝男得知她最近因急需用錢想出售房屋,並表明有意購屋,希望可以看房子,兩人並非十分熟識,但女子在聊開後得知郝男開公司,認為他應該是真的有財力能夠買房,於是相偕回到住處討論售屋事宜。

▼示意圖(圖/Pexels)
 

女子說,郝男進屋後不僅沒認真看屋還死盯著她猛看,見她當天只穿著一件貼身連身裙,衣服裡面則是甚麼都沒穿,郝男更刻意讓兩人有肢體接觸,在得知她獨居,甚至強迫她發生性關係,因此對他提出妨害性自主的告訴。

▼示意圖(圖/Pexels)

 
郝男到案後否認女子的說法,雖然坦承與女子有親密的身體接觸,但堅稱雙方只有摸摸沒有愛愛,更沒有違背對方的意願,當天是因為女子告知手頭緊需要錢,有意出售房屋,並邀請他到家中看屋,他才會進入女子家中。
 
郝男澄清當時女子連身裙內一絲不掛,身材若隱若現,當提起自己有經濟困難時,還一再挑逗他,他才會一時失控與女子有親密身體接觸,但他最後意識到這樣做不好,就緊急踩剎車沒有再進一步發生性關係,便離開女子家。

▼示意圖(圖/Pexels)

 
女子報案後到醫院採集檢體,確實在下體驗出郝男DNA,但是無精子反應,檢察官認為無法證明是性器官接觸的關係,因此採信郝男說法,以不起訴處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