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遇真相!替同居人養女28年 他臨終前才坦承:我是你生父

2017/09/02 15:30 字級:
外遇真相!替同居人養女28年 他臨終前才坦承:我是你生父

▲(示意圖/Pixabay)

桃園一名女子從小就隨著媽媽搬去和「養父」一起住,3人和樂融融的生活了28年,養父也一直將她視如己出,沒想到今年初養父罹患肺癌末期,臨終前告訴她一件震驚的事實,也揭開了媽媽30多年前的外遇真相。

桃園翁姓女子在5歲時爸媽就離婚,她隨著媽媽一起搬到謝姓男子家中生活,從小到大媽媽都要她稱呼謝男「養父」,謝男也一直將翁女視為親生女兒般疼愛,一家3口幸福的共同生活28年,不料卻突然傳來養父重病的噩耗,今年初謝男罹患了肺癌末期,自覺能活下去的時間不多了,便把養女叫來,坦承多年來一直隱藏在心中的秘密,告訴她「我是你的生父」。

▼養父臨終前才告訴翁女「我是你生父」(示意圖/Pixabay)



原來翁女媽媽和前夫還沒離婚時就懷上了謝男的孩子,在民國73年產下了謝男的女兒,但早在孩子出生前1年媽媽就已經搬去和謝男同住,直到民國90年才和前夫離婚,因為孩子出生時媽媽和前夫仍存在婚姻關係,所以也就依法推定翁女是她和前夫的婚生子女。

沒想到從小叫到大的「養父」竟然就是自己的生父,反而是叫了好多年的「爸爸」其實跟自己毫無血緣關係,這令翁女百感交集也非常震驚,沒想到一切都是因為媽媽30幾年前的一場外遇。

謝男在臨終前揭開多年的祕密,希望翁女可以認祖歸宗改姓謝,也能在最後的這段日子正大光明的叫自己「爸爸」,6月翁女就和「養父」到醫院採檢體作血緣比對,最後證明謝男所言不假,確認2人DNA相符,翁女確實就是謝男的親生女兒。

法官也根據DNA比對結果,判定謝男確實就是翁女的「生父」,兩人存在親子關係,且翁男並沒到庭參與言詞辯論,因此裁定翁女可以改和生父一樣姓謝,並且擁有繼承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養父 生父 外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